Saturday, March 30, 2013

31.03.2013 - 复活节 “重生、活泼的盼望!”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今天,除了是主日崇拜以外,也是普世同庆复活节——欢庆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的喜悦!

近期,我留意到在网路上流传一个蛋画面的照片并加上了以下的陈述;值得我们默想: “If an egg is broken by an outside force, life ends. If an egg is broken by an inside force, then life begins! Great things happen from the inside!” [若外来的力量使蛋破了,生命就此结束。若由内发出的能力使蛋破了,那么生命就开始了!伟大的事情乃由内开始的!]

前两天乃纪念耶稣基督的受难;想到主耶稣被挂在十架上的画面,看着大钉子将主耶稣挂在十架上;顿时,出现这一道反思,“是什么将主耶稣挂在十架上呢?难道就是我思想中所看到在主耶稣手与脚上的大钉子吗?”接着另一个思想浮现,“不是大钉子将主耶稣挂在十架上,而是祂对世人无私的爱使祂愿意留在十架上;承受与阿爸父神的隔离 [*这是从永恒到永恒重未发生过的事;那惨痛的分离,就只有在十架上那一刻开始直到阿爸父神将祂大能大力运行在主耶稣身上,使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那一刻,主耶稣再度与阿爸父神联结。] 因此,当主耶稣被挂在十架上,还未将祂的灵魂交在阿爸父神的手里前,祂如此大声喊着,“我的神!我的神!为甚么离弃我?”《太27:46》深深体会到,因世人的罪孽都加在主耶稣身上,阿爸父神只能掩面不看耶稣!这是主耶稣向世人彰显祂无私的慈爱!心里何等感恩能依靠这一位救主耶稣基督!

亲爱的「更新人」,在欢庆主耶稣的复活,我盼望阿爸父神何等浩大的能力要降临你身上,“照祂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祂从死里复活 …”;如此运行的大能大力,也要在你生命中每一个经历‘死亡’的层面,将再度复活;正如,这何等浩大的能力使主耶稣从死里复活一样!

祝福你,在欢庆主耶稣复活的日子里,“神能照着运行在你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你所求所想的”并“… 照自己的大怜悯,藉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你,叫你有活泼的盼望”《彼前 1:3》

亲爱的「更新人」,愿今年复活节的欢庆带给你和家人带来“重生、活泼的盼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