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10.03.2013 - “凡耶和华所说的,我们都要遵行!”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上周,跟你聊了有关父神正寻找「真敬拜者」;「真敬拜者」乃「用心灵、按真理」敬拜父神。[参:《约 4:23-24, 新译本》]
让我们进入更深的一个层面看「真敬拜者」。既然「真敬拜者」一词被使用来形容祂正寻找如此的敬拜者;也就是说,也有「假敬拜者」在会众中敬拜。那么,何谓「假敬拜者」;简单地说,就是「光有口,没有心」的敬拜者或口虽然在“歌颂”但心里没有丝毫的认同自己口中所歌颂的。有可能吗?

今天,阿爸父神正发出如此的呼吁记载在《出 19:4-6》: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们都看见了,且看见我如鹰将你们背在翅膀上,带来归我。如今你们若实在听从我的话,遵守我的约,就要在万民中作属我的子民;因为全地都是我的,你们要归我作祭司的国度,为圣洁的国民。”

以上的圣经经文中形容主耶和华如何在以色列百姓中施行拯救;因以色列百姓哭求主耶和华,来将他们从敌人,埃及人的辖制中被拯救出来;主耶和华应允了百姓的哭求,施行了大作为,拯救了他们。当以色列人“实在听从主耶和华的话,遵守祂的约”并归主耶和华为祂的祭司,为祂圣洁的国民时,敌人撒旦魔鬼就再也没有权柄透过异国来辖制以色列人了!

同样的呼召没有停止过,今天,阿爸父神仍然在寻找「真敬拜者」,呼召那些愿意成为祂的祭司,为这世代的人民献祭 (敬拜);愿意成为祂的国民,由祂来掌权、带领、保守、供应;不再陷入恶者撒旦的辖制。也因我们为祂圣洁的子民,使身边的人民看见何等蒙福能成为主耶和华的国民,进而使他们愿意降服主耶和华,到祂面前,接受祂、信靠祂、跟随祂!

亲爱的「更新人」,今天,我们是否愿意如《出 19:8》所形容当以色列人听到了主耶和华的呼召后,如此地回应?他们如此地说: “凡耶和华所说的,我们都要遵行。”

这地的百姓需要阿爸父神!大山脚居民需要认识并接受耶稣基督为他们的救主,为生命的主!这一切只能够发生,当你我愿意成为主耶和华的祭司,为这地的居民献祭;愿成为祂的国民由祂来掌权、带领。这样,祂的同在就能在我们当中彰显出来,进而吸引还未认识祂的人民回归到祂的面前。我盼望这美好的光景,能快快的临到!你也愿意看见吗?

亲爱的「更新人」,就让我们常常彼此如此的劝勉:“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