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17.03.2013 - "什么是你应当放下、脱去的?"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或作仰望那将真道创始成终的耶稣) 他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
《来12:1-2》

当我默想这段话语的时候,"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很明显的在我眼前亮了起来!

亲爱的「更新人」,我深信这时刻有些事是上帝要我们「放下、脱去」的。可能你会问,"什么应当放下、脱去的?"祈求主圣灵亲自的光照你!

往往这些事都是各样的重担、容易缠累我们的罪!近期,你停留在什么地方是你知道不应该停留的?思想在想你不该想的?眼看你不当看的?手碰触你不当碰触的?

写到这里,一艘船在暴风雨中的画面出现在我脑海里。看到那艘船正在暴风雨中"挣扎求生!"因船只太沉重了,必须将船内沉重的东西给抛出船外,如此才不那么容易沉下深海里。

亲爱的「更新人」,你是否感觉自己陷入在人生的暴风雨中;快要沉下去了呢?有什么正加重你所能承担的;有什么是容易缠累你的罪?这一切都得抛出你人生的船只外!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乃是完成"摆在我们前头路程"的关键!

正如,船只在无定向的情况下,看见灯塔而往着该方向航驶就得以安全上岸!这乃为它的生机、盼望,因船只已靠岸不远了!

亲爱的「更新人」,让我们效法主耶稣基督的脚踪,"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你我都能从「神宝座」的位置,过我们每一天的生活!换言之,我们能过让神掌权的生活;让神掌权的生活乃是得胜的生活!

我们既在基督耶稣里,而祂正坐在神宝座的右边,请问你我又坐在哪个位置上呢?

亲爱的「更新人」,我们可以得胜地过每一天;关键在于你会怎样选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