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25.11.2012 大喜的信息: 因今天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这周「牧者之心声」要和你思想,“上帝爱我吗?上帝爱你吗?上帝爱世上所有的人吗?你怎么知道上帝爱我们呢?”

十二月圣诞节的「爱讯」(The Message of Love) 正在人群中分享开来!你曾否听过这圣诞季节的陈述呢?“Christmas is a time of giving!” (圣诞节是施与的季节) 为什么这么说呢?《约 3:16-17》“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祂的儿子降世 … 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圣经说,“神爱你、我、他 - 世上所有的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耶稣基督,「赐给」我们 …”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是带着怎样的心情、态度过圣诞节呢?允许我建议: 你可以带着「施与」的态度来过圣诞节。你可以「施与」你所爱的人,一个良机来听福音/好消息 - 认识并接受耶稣基督为他们生命的拯救主 (Redeemer)。你可以邀请他们参加:

·下周五30/11的「国际门徒418成全事工的福音聚餐」、
·周日2/12的「医治布道会」、
·周日23/12教会举办的「Cosplay Style Christmas Party - 角色扮演圣诞派对」,及
·周一24/12教会举办的「天使之夜」圣诞福音剧。

以上不同的福音分享特会都需要你「施与」的行动;邀请你关爱的亲朋戚友、同事、邻居,今天就邀请他们参加福音特会吧!

上帝有多爱你、我和世上所有的人?

圣经说,“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 5:8》当我们正“陶醉”在罪中 … 在罪中无法自拔的时候,这都是不达神生活标准的时候 (*「罪」的定义就是“射不中红心”[Missing the Bull-Eye];达不到创造者上帝的标准;不应该做的却做了,该做的却没有做到!),上帝已将祂的独生子耶稣基督「施与」给在罪中挣扎的你、我和世上所有的人。

亲爱的弟兄姐妹,今天,世人所需要的不是“教主”… 教导人行善、弃恶。据我观察,人人都知道行善、弃恶是应当持守的,但往往我们很难办到。我们都如使徒保罗那样的哭号,“我也知道在我里头,就是我肉体之中,没有良善。因为立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故此,我所愿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愿意的恶,我倒去做 … 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罗 7:18-19, 24》

使徒保罗说的非常贴切,“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今天我们所需要的不是“教主”而是“救主”… “救我们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圣诞节就是广传这喜讯,“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This day, the Savior is born!),就是主基督。”《路 2:10-11》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所爱的亲朋戚友需要认识这位爱他们又能拯救他们的「救主」,你愿意「施与」他们这个良机认识、接受并经历主耶稣的拯救与释放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