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18.11.2012 上帝啊!求祢照祢的话使我坚立!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这周「牧者之心声」愿和你分享记载在《诗篇 119:28》“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求祢照祢的话使我坚立!”

诗人说,“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 …”,你是否能认同他的感受呢?一天接一天的以泪水洗脸;一次又一次的经历心被敲打;再坚强的心,因长时间处于如破浪汹涌的愁苦掩盖中,只能以一句话形容自己的心,“我的心已消化了!”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的心,是否已「消化」了呢?绝对居丧?无法自拔呢?你是否正询问,“这样的日子要到几时呢?我还可以撑多久呢?我还可以做什么呢?”若以上是你心中的呐喊,我愿和你分享诗人是怎样从心消化的情况中,走出来的!

感谢赞美上帝,诗人没有停留在“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 …”他接着就说“求祢照祢的话使我坚立!”我们的拯救就在神的话语里!诗人的心里实实在在地经历了心因愁苦而消化,但他晓得在极度的愁苦中,呼求上帝说,“求祢照祢的话使我坚立!”

亲爱的弟兄姐妹,往往你的话,决定了你怎么看待正在面对的事情;也正因你怎样的看待所处于的情况就决定了你的心怎样的感受;最终,你就照着你所感受的走进你为自己“预言”的命定里。事情可以不需要这样的发生的。《箴言 18:21》记载,“生死在舌头的权下,喜爱它的,必吃它所结的果子。”今天,你跟自己在说什么呢?

面对着使我们心消化的愁苦,我们可以使用神的话语,以上帝的话,宣告出祂的心意必定要成就!上帝说,“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耶 29:11》

「坚立」不但是指“拥有能力继续处于该愁苦中,”而是能够“起来,向前迈进”;“从我们所处于的愁苦中走出来!”惟有照神的话语我们才能走出来!若我们继续不间断的以消极的话语对自己的心说话,愁苦必加增!若要从该情况中走出来,我们就得开始说赐生命力的话,而只有神的话语才能使我们重新拥有指望。

•使我们心消化的话,说,“我不能!”但使我心坚定的话,说,“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 4:13》

•使我们心消化的话,说,“我有罪!我不配得上帝的爱!”但使我心坚定的话,说,“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现在我们既靠着他的血称义,就更要藉着他免去神的忿怒。”《罗 5:8-9》

•使我们心消化的话,说,“有谁关心我?有谁来爱我?”但使我心坚定的话,说,“因为主曾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所以我们可以放胆说:‘主是帮助我的,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来 13:5-6》

亲爱的弟兄姐妹,今天,不论处于怎样的愁苦中,都要以神的话语使自己的心坚立!与你共勉之。

40天禁食祷告手册 (五)

第三十四天: Unlimited的看见疾病、死亡背后复活、生命的荣耀 – 阅读经文:《约翰福音11:1-44》22.11.2012

“(耶稣说):‘这病不至于死,乃是为神的荣耀。’”《约11:4》
“拉撒路死了 ... 好叫你们相信。” 《约11:14-15》
“耶稣说:‘我就是复活和生命;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要活着。所有活着又信我的人,必定永远不死,你信这话吗?’” 《约11:25-26,新译本》

好消息: 人看疾病的结果为死亡;主耶稣则看疾病的结果为神的荣耀!拉撒路的死乃叫门徒们相信,主耶稣拥有胜过死亡的权柄。面对当下的死亡真相,主耶稣宣告说,“「我就是」复活和生命!”- 确实可信的真理!主耶稣就是复活和生命足以胜过疾病与死亡!主耶稣正向你发出同样的问题,“你信这话吗?”

祷读:“主耶稣,我承认且相信祢就是复活和生命!祢‘特要藉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来2:14-15》更新我对疾病的看见,不一定只有一个的结局 – 死亡;而是可以从疾病中,使父神得荣耀!来临的布道会中,我们即将从不同疾病得医治中,将一切的荣耀、颂赞全归于祢,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我相信主耶稣,祢就是复活和生命!哈利路亚!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十五天: Unlimited的医治始于认定耶稣基督是弥赛亚 – 阅读经文:《马可福音10:46-52》23.11.2012

“他听见是拿撒勒的耶稣,就喊着说:‘大卫的子孙耶稣啊,可怜我吧!’” 《可10:47》
“耶稣说:‘要我为你做什么?’瞎子说:‘拉波尼 (注: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见!’ 耶稣说:‘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见了,就在路上跟随耶稣。” 《可10:51-52》

好消息: 底买的儿子巴底买既有可能因听闻主耶稣和祂所行的,一旦知道是主耶稣经过那里就紧把握千载难逢的机会见祂,求主耶稣医治。虽然巴底买的肉眼看不见弥赛亚,耶稣基督;但心眼已看见并认定耶稣季度就是他所期待的弥赛亚。

“瞎子立刻看见了,就在路上跟随耶稣。”《可10:52》让我们齐来同心合一祈求所有经历主耶稣医治的亲朋戚友、来宾,随后,都要「跟随耶稣」;一个都不能少!

祷读:“主耶稣,‘凡求告祢名的,就必得救。’《罗 10:13》凡在来临布道会中听见耶稣基督的名字的,都要如巴底买那样信心的回应 ...“他听见是拿撒勒的耶稣,就喊着说:‘大卫的子孙耶稣啊,可怜我吧!’” 《可10:47》主啊!我们渴望看见在来临布道会中,人人都求告祢的名,经历祢的拯救、医治、释放!我们更祈求凡求告祢名,经历祢拯救、医治、释放的人都要「跟随耶稣」,永不回头!弥赛亚,耶稣基督,祢的圣名是应当被称颂、被高举的。哈利路亚!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十六天: Unlimited 移山的信心 – 阅读经文:《马可福音11:12-14,20-25》24.11.2012

“耶稣回答说:‘你们当信服神。’我实在告诉你们: 无论何人对这座山说:‘你挪开此地,投在海里!’他若心里不疑惑,只信他所说的必成,就必给他成了。所以我告诉你们,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 《可11:22-24》

默想: 常听人讨论“祷告的能力”惯常都会专注在「祷告的方法」;今天的默想经文则让我们看见主耶稣如何回答门徒有关受咒诅的无花果树怎会连根都枯乾了呢?耶稣回答说:‘你们当信服神’ ... 信服垂听祷告的神;把握十足的相信神能透过祷告者立即成就不可能的任务。

好消息: 以神为祷告的焦点,心里不疑惑,只信所祷告的必成;神应许,就必给他成了!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

祷读:“阿爸天父,赦免我,许多时候,信祢却信不下去;我常将事实/真相/问题/挑战等摆在我的眼前使我的信心摇动。今天,我悔改信福音。‘我要看见祢常在我眼前,因祢在我右边,叫我不至于摇动。所以我心里欢喜,我的灵快乐;并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因祢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我见朽坏。祢已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见祢的面,得着满足的快乐。《徒 2:25-28》我的心啊!你一点都不要疑惑。我的心啊!你当信服阿爸天父!我的心啊!你只要信,就必看见阿爸天父荣美奇妙的作为。哈利路亚!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十七天: Unlimited的饱足乃在于耶稣基督,生命的粮 – 阅读经文:《约翰福音6:27-40》25.11.2012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 《约 6:35》
“因为我父的意思是叫一切见子而信的人得永生,并且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约 6:40》
“人饥饿非因无饼,乾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摩 8:11》

好消息: 为着必坏的食物而劳力的日子将要过去。我们的盼望在于主耶稣基督,生命的粮。信赖祂,我们的心灵就不再饥,不再渴;得着永生;活着指望复活。

祷读:“主耶稣,在来临的布道会中,我的眼渴望看见一切见祢的都得着永生并活着指望复活。他们的心灵不再饥,不再渴,因他们得着了祢,生命的粮。他们的生命常常都饱足,因认识祢为他们生命的至宝。他们不再无止境的寻觅添满心灵的空虚。因他们得着了祢,心灵就得着满足了。赞美、感谢祢!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十八天: Unlimited 的饶恕;赦罪恩典 – 阅读经文:《马太福音 18:22-23》26.11.2012

“那时,彼得进前来,对耶稣说:‘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当饶恕他几次呢?到七次可以吗?’ 耶稣说:‘我对你说: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个七次。’” 《太 18:22-23》

默想: 有何人能够耗尽主耶稣的赦罪恩典呢?绝对没有!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仍如此的祷告,“父啊,赦免他们!因为他们所做的,他们不晓得。”《路23:34》主耶稣赦罪的恩典是无极限的!人的饶恕,往往是有极限的,拉比教导犹太人应当饶恕那些得罪自己的人,但只限于三次。彼得显出更突破性的良善,“到七次可以吗?”但耶稣回答:“七十个七次”,意思是不计饶恕人有多少次,只要是真诚悔改的,都应当饶恕他们。

好消息: 没有任何极大、极重的罪孽是主耶稣无法赦免的!主耶稣饶恕的标准是「七十个七次」;Unlimited的饶恕!齐来祷告好让所有参与布道会的新朋友、来宾都能经历主耶稣 Unlimited的赦罪恩典!
祷读:“主耶稣,感谢祢!无人能耗尽祢 Unlimited的赦罪恩典。主啊!祢‘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彼后 3:9》渴望看见来临的布道会中,许许多多来到祢面前的人都能经历祢Unlimited的赦罪恩典,并听见祢对他们说:‘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从此不要再犯罪了。’《约 8:11》哈利路亚!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十九天: Unlimited怜悯的眼光看困苦流离,无牧人的人群 – 阅读经文:《马太福音 9:35-38》27.11.2012

(主耶稣) “看见许多的人,就怜悯他们,因为他们困苦流离,如同羊没有牧人一般。于是对门徒说: ‘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 ...’”《太 9:36-37》

默想: 主耶稣看见许多困苦流离的人群;心中涌出强烈的怜悯;祂无法忽视他们的存在。当你举目看福音禾田,庄稼已经熟透了!这庄稼是属于阿爸天父的,祂需要收庄稼的工人,有谁愿意去呢?

好消息: 对于困苦流离,无牧人的羊群,主耶稣是他们的好牧人;祂为羊舍命。 《约 10:11》惟有「天国的福音」才能救众人脱离困苦流离的生活;因此,看见主耶稣马不停蹄地“走遍各城各乡,在会堂里教训人,宣讲天国的福音,又医治各样的病症。”《太 9:35》今天,「天国的福音」就在我们的手里;你当怎样做?

祷读:“主耶稣,祢是羊群的好牧人,带着「怜悯」的眼光看待「困苦流离」的羊群。把「天国的福音」传给他们,好使他们因听见这福音,能回转归向阿爸天父。主耶稣,我知道庄稼已经熟透了!福音禾田需要大量的工人将属于阿爸天父的庄稼给收回来。我愿意去!请打发我去收祢的庄稼。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十天: Unlimited 极贵香膏的摆上,一件美事作在主耶稣的身上 – 阅读经文:《马太福音26:6-13》28.11.2012

“一玉瓶极贵的香膏来 ... 浇在(耶稣)的头上 ... 她在(耶稣)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太26:7,10》
“她将这香膏浇在我身上,是为我安葬做的。”《太26:12》

好消息: 抓住了时机作出最珍贵的奉献将成为“普天之下,无论在什么地方传这福音,也要述说这女人所行的,作个记念。”《13节》

默想: 来临的布道会,什么是你可以奉献且是最珍贵的呢?你是否能抓住时机奉献给主耶稣呢?什么是你最珍贵的奉献呢?在什么时候奉献是抓住了时机来奉献呢?

祷读:“主耶稣,看见带着“极贵香膏”的女人抓住了时机在祢身上作了“一件美事”《10节》,更使我渴望在来临「国际门徒418成全事工第六届浸透之旅」的布道会中,将我生命中最珍贵的 (*列出什么是你生命中最珍贵且乐意献上的)献上给祢,使我在祢身上也能作“一件美事”!主圣灵引导我当如何做、何时做、何处做、向何人做,以便所做的,乃在祢身上也能作“一件美事”!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