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11.11.2012 - 40天禁食祷告手册 (四)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这周「牧者之心声」愿和你分享记载在《马可福音 2:1-12》有关四位的好友如何将他们需要主耶稣的朋友带到主的面前,领受祂的赦罪与医治!特别注意《5,9节》“耶稣见他们的信心,就对瘫子说 ... ‘起来,拿你的褥子行走!’” 主耶稣见这四人,排除一切拦阻他们将需要得着主耶稣医治的朋友带到祂的面前;这乃是他们对主耶稣的信心行动,因此,主耶稣见他们的信心就对他们的朋友,摊子说,“起来,拿你的褥子行走!”《9节》

亲爱的弟兄姐妹,今天,你身边是否也有需要遇见主耶稣的朋友呢?你是否愿意如这摊子的四位朋友一样地排除一切拦阻为得要将需遇见要主耶稣的摊子带到祂的面前,得着祂给于的医治呢?

摊子无法靠自己行动;他也长时间处于挫败里,因为,不论他怎样的愿意,因为身体上的障碍使得他无法随意地行走。这时候,他还能做什么呢?感谢赞美上帝,他还有四位关爱他的朋友,愿意将他带到主耶稣的面前,深信主耶稣能够使他们的朋友痊愈。

来临的「国际门徒418成全事工 Unlimited and You浸透之旅」将举行医治布道会,你是否已开始为着身边需要的人代祷并开始告知他们有关这医治布道会呢?也许你会问说,“牧师,那我应该怎样做呢?”

以下是我可以建议你开始行动的项目:

1.开始看一看你身边那些亲朋戚友正在疾病的挣扎中;列出名单并开始为他们祷告守望。
2.先采取行动接触他们并分享有关来临的医治布道会,邀请他们参加。
3.简略的建立他们的信心并告诉他们有关主耶稣 – 生命的医治者。你可以开始带领他们祷读神的话 -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
4.可分享得着主耶稣医治的生命见证;这样能坚固你亲朋戚友对主耶稣的信心并期待参与来临的医治布道会。
5.开始在你所属的家庭关怀小组并在祷告会中,连同其他组员提名为着这些需要得着医治的人代祷。
6.最后,安排时间载送你的亲朋戚友到医治布道会中。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盼望你如此为着需要的亲朋戚友预备、祷告守望,将使得他们遇见主耶稣,经历主耶稣的医治、释放、赦罪、重建!

祷读: “主耶稣,看到周遭许多需要祢却无法到祢面前来的人,我们满怀慈心和怜悯;因此,祈求祢引导我们如何接触并分享有关主耶稣能医治他们的好消息并邀请他们参加来临的医治布道会。我们渴望把需要祢医治的人带到祢的面前。我们全然降服于祢并依从祢的引导,开始进行代祷、接触、邀请的行动。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40天禁食祷告手册 (四)


第二十六天: Unlimited 逐步呈现的神迹 – 阅读经文:《马可福音8:22-26》14.11.2012

(主耶稣) 问他说: “你看见什么了?” 他就抬头一看,说:“我看见人了,他们好像树木,并且行走。” 随后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复了原,样样都看得清楚了。《可8:23下-25》

好消息: 一般性,主耶稣的医治是一触即发,凭着一句话医治就发生!这里的医治则看见瞎子按部就班地经历神的医治;从模糊到清楚!主耶稣第二次的祷告后,瞎子“定睛一看,就复了原!”让我们进入「定睛」...「就」的 Unlimited 医治经历!

祷读:“阿爸天父,我要悔改信福音,因长期活在这「快速、瞬间的时代」都以急促要求发生的心态来看祢的作为,包括医治。我承认祢做事的良辰及方法乃是远超过我所能求,所能想的。我愿顺服在祢的旨意之下。我只管「定睛」...「就」能看见祢的医治及拯救。感谢祢在我身上即将成就的医治及拯救。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十七天: Unlimited 真光照耀,有的看见也有的蒙蔽,你是哪类的人?– 阅读经文:《约翰福音9:1-41》15.11.2012

主耶稣说,“我在世上的时候,是世上的光。”《约9:5》
耶稣又对众人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8:12》
耶稣说:“我为审判到这世上来,叫不能看见的,可以看见;能看见的,反瞎了眼。”
... “难道我们也瞎了眼吗?”《约9:39-40》

好消息: 主耶稣是世界的光。跟从祂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真光照耀,有的看见也有的蒙蔽;「信」主耶稣是世界的光乃看见之钥!

祷读:“主耶稣,我承认祢是世界的光;祢是我世界的光!我曾在黑暗里不得看见,但赞美感谢祢,因祢来到了我的世界,叫我这盲者重见光明!祢怎样的叫我看见,我深知在来临的 Unlimited & You 布道会中,祢也要叫许多还不认识祢的人,因听见祢,「耶稣」这名字,必从黑暗中被拯救出来,重见光明;将会听见许多人说,‘有一件事我知道: 从前我是眼瞎的,如今能看见了!’《25节》哈利路亚!来临的布道会将会是许多人看见阿爸天父作为显出的日子!《3节》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十八天: Unlimited芥菜种般的信心足以挪山 – 阅读经文:《马太福音17:14-21》16.11.2012

“耶稣说:‘是因你们的信心小。 我实在告诉你们: 你们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种, 就是对这座山说,‘你从这边挪到那边’,它也必挪去!并且你们没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太17:20》

好消息: 拥有足够且坚定不移的信心,活泼增长的信心,即便微小如芥菜种,它仍能胜过一切的困难、挑战;解决最艰巨的任务。从今天起,让你对神足够且坚定不移的信心,成为移除任何阻碍你路途的困难之山的装备。

祷读:“阿爸天父,‘这代要对那代颂赞祢的作为,也要传扬祢的大能。’《诗篇 145:4》 面对任何艰巨如山岭般的难题,只要我对祢持有足够且坚定不移的信心,活泼增长的信心,即便微小如芥菜种,都能胜过;再没有任何不能做成的事了!从今天起,我的眼目要定睛在祢的身上;专注在祢话语里的应许。感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十九天: Unlimited信心的操练 – 阅读经文:《马太福音17:24-27》17.11.2012

“... 你且往海边去钓鱼,把先钓上来的鱼拿起来,开了它的口,必得一块钱,可以拿去给他们,作你我的税银。” 《太17:27》

好消息: 主耶稣真是万有的主,连鱼和钱都受祂的支配;并且祂所说的话绝不落空。主耶稣已对彼得说有关神迹发生的经过,但彼得必须全然相信并执行。彼得是渔夫都是网鱼而不是钓鱼;但这次主耶稣要彼得不依赖自己的经验做事;不看许多的鱼 - 因一网鱼中获得一块钱的机率有可能较大;而是要他只看钓起来第一条鱼的口中,必得一块钱!主耶稣真是万有的主!

祷读:“主耶稣,祢是万有的主,天地万物都属祢;都受祢的支配。许多时候,面对生命中种种的问题,惯常都认为量多就较好;获得祝福的机率较大。但今天,祢要教导我操练信心的功课 -只看钓起来第一条鱼的口中,必得一块钱!主啊!虽然我有想不通的地方,但我愿意按照祢的话去行事。我要经历祢 Unlimited的作为在我的生命中,因此,我愿意全然的顺服祢所说的话。我的眼目必看见祢的供应、引导、拯救。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十天: Unlimited好土之心,结实,Unlimited 的福音收成 – 阅读经文:《马太福音 13:15;马可福音 4:14,20; 创世记 1:2-3》18.11.2012

(主耶稣说):“因为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发沉,眼睛闭着 ... 回转过来,我就医治 他们。’《太 13:15》
“撒种之人所撒的就是道 (神的道) ... 那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听道,又领受,并且 结实,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可 4:14,20》
“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神说: ‘要有光。’就有了光。”《创 1:2-3》

好消息: 听了道的人,有的,被撒旦将道给夺了去;有的则因福音遭了患难、受逼迫就跌倒了;或有些因受世上的思虑,钱财的迷惑和别样的私欲将道挤住了而不能结实《可 4:15-19》,也有这样听道的人 – 他们的心是「好土」– 不是刚硬地、不是土浅石头地也不是长满了荆棘的地。当神的灵 (圣灵) 运行在人的心里时,道一释放出来,真光将照耀;生命藉滋长;且要结实,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的果实!

祷读:“主圣灵,祈求祢现在就运行在所有即将参与布道会的新朋友、来宾们的心里,当他们听到福音时,他们的心如「好土」- 必不被油蒙了心而是明白所听的道,耳朵不发沉而是听到恩主耶稣的呼唤,眼睛不闭着而是看见主耶稣的救恩,体会阿爸天父无比的慈爱。主圣灵,祈求祢‘进入他们的心,使他们能呼叫:‘阿爸,父!’《加4:6》;得着生命的光。我们渴望看见来临的布道会将结实,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收成!哈利路亚!荣耀全归祢名。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十一天: Unlimited辨别的眼光 – 阅读经文:《路加福音13:10-13》19.11.2012

“有一个女人被鬼附着,病了十八年,腰弯得一点直不起来。耶稣看见,便叫过她来,对她说:‘女人,你脱离这病了!’ 于是用两只手按着她,她立刻直起腰来,就归荣耀与神。”《路13:10-13》

好消息: 主耶稣一看就知道那妇人弯腰得一点直不起来乃是“被撒但捆绑”《16节》,于是解开了她十八年的辖制!主耶稣来是要“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 《路4:18》。齐来祈求得着 Unlimited辨别的眼光,看见 Unlimited的释放与自由!

祷读: “主耶稣,捆绑、辖制本不是祢的心意,因此,遇见祢就是得释放、得自由的日子!赐我 Unlimited辨别的眼光能看透眼前需要得着医治的人便晓得当如何呼召出祢已为该人所命定的医治、释放!荣耀全都归与祢!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十二天: Unlimited的启示建基于与耶稣为友 – 阅读经文:《约翰福音15:12-16》20.11.2012

“以后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称你们为朋友,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已经都告诉你们了。” 《约15:15》
“耶和华与敬畏他的人亲密,他必将自己的约指示他们。”《诗 25:14》

好消息: 若我们被称为主耶稣的朋友,其中一个的特权就是祂必将祂从父神所听见的,都告诉我们。你渴望在这次的布道会中,经历父神亲自启示你有关祂将要完成的事吗?今天就成为主耶稣的朋友吧!
如何成为主耶稣的朋友?「遵行」主耶稣所吩咐的 《14节》如何对待朋友?为朋友「舍命」;为朋友牺牲《13节》;若要能舍命,就必须存有「爱」!《12节》不是来自自己的爱,而是来自于主耶稣的爱 – (主耶稣说):“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约 13:34》

祷读:“主耶稣,我满心感谢祢!我是何等人竟然蒙恩宠可被称为祢的「朋友」;可与祢同工,明白从阿爸天父所要成就的事。我感谢祢,因能与祢亲密,被引导明白祢的约,祢的意旨。我立志遵行祢所吩咐的;我愿效法祢舍命的榜样。祈求祢,从今天起,将祢的爱充满我心,让我按照祢怎样爱我,去爱我身边的人。谢谢祢,我亲密、恩友,耶稣!奉祢的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十三天: Unlimited 的痊愈来自于荣耀归主!– 阅读经文:《路加福音17:11-19; 诗篇107:20-22》21.11.2012

“内中有一个见自己已经好了,就回来大声归荣耀与神, 又俯伏在耶稣脚前感谢” 《路17:15-16》
(主耶稣) “就对那人说:‘起来,走吧!你的信救了你了。’” 《路17:19》
“...你的信使你痊愈了。” 《路17:19,新译本》
“祂发命医治他们,救他们脱离死亡。但愿人因耶和华的慈爱和祂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称赞祂。愿他们以感谢为祭献给祂,欢呼述说祂的作为。”《诗 107:20-22》

好消息:得医治的外族人见自己的麻风病已经好了,就回到主耶稣面前,大声归荣耀与神, 又俯伏在祂的脚前感谢。其余的九位得着了洁净,但这回来感谢的外族人,除了得着洁净,也因自己的信使得痊愈了!

默想: 你渴望看见你所爱、所关心的人,只有疾病得医治或不但病得医治,全人且能得着痊愈呢?若是后者,你当怎样向主耶稣祷告呢?

祷读:“主耶稣,透过回来感谢祢的外族人的生命,使我看见荣耀归祢的关键性 - 不但病得医治,全人也能得着痊愈。主啊!引导祢的孩子们,晓得当怎样帮助已得医治的亲朋戚友能继续回到祢的家中,感谢祢、荣耀祢!因祢发命医治他们,救他们脱离死亡。他们要因祢的慈爱和祢向他们所行的奇事,称赞、感谢祢,祭献于祢,欢呼述说祢的作为。哈利路亚!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