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04.11.2012 - 40天禁食祷告手册 (三)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这周,我们已「国际门徒418成全事工 Unlimited and You浸透之旅」40天禁食祷告的第三周了。过去的两周里,我们都齐来思想禁食和祷告,这周就让我们来看「禁食祷告」如何拯救一个充满了残忍、暴力和偶像崇拜的城市,从原本将要受审判的民族,脱离上帝的审判并领受祂的怜悯与恩典?

主耶和华呼召约拿去警告尼尼微城有关上帝的审判将要临到他们。最初,约拿拒绝主耶和华的差遣但后来受到了上帝重重的管教后,他就服从上帝完成使命。

圣经如此的记载,“约拿进城走了一日,宣告说:‘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倾覆了!’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从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这信息传到尼尼微王的耳中,他就下了宝座,脱下朝服,披上麻布,坐在灰中。”《拿 3:4-6》

国家即将被永生上帝审判的消息临到王时,王不但自己显出悔意,“他又使人遍告尼尼微通城说:‘王和大臣有令,人不可尝什么,牲畜、牛羊不可吃草,也不可喝水。人与牲畜都当披上麻布,人要切切求告神。各人回头离开所行的恶道,丢弃手中的强暴。或者神转意后悔,不发烈怒,使我们不至灭亡,也未可知。’”《拿 3:7-9》

亲爱的弟兄姐妹,从这历史中的记载,让我们看见全体社区认罪、悔改、禁食、祷告、披麻、蒙灰,将原本即将受主耶和华审判的民族带来了整个社区的转变;圣经如此记载,“于是神察看他们的行为,见他们离开恶道,祂就后悔,不把所说的灾祸降与他们了。” 《拿 3:10》

《耶 18:7-10》主耶和华说,“我何时论到一邦或一国说,要拔出、拆毁、毁坏;我所说的那一邦,若是转意离开他们的恶,我就必后悔,不将我想要施行的灾祸降与他们。我何时论到一邦或一国说,要建立、栽植;他们若行我眼中看为恶的事,不听从我的话,我就必后悔,不将我所说的福气赐给他们。”从这段经文里,我们能看见定意转离自己的恶,悔改并重新寻求主耶和华的面,主不但怜悯、施恩;更是要将祂的福气赐给所有寻求祂面的子民。亲爱的弟兄姐妹,你会怎样选择呢?
  
今天,从以上的分享中,让我们觉醒看见当我们悔改、禁食、祷告、谦卑自己,寻求主耶和华的面时,祂如何因为尼尼微人定意的悔改、寻求主面,得到了祂的怜悯;照样,今天,当我们也为着大山脚,我们所居住的地,悔改、禁食、祷告、谦卑自己,寻求主耶和华的面时,也必会经历主耶和华对大山脚施行怜悯、恩典、拯救与恩宠。你能说,“阿们”吗?

亲爱的弟兄姐妹,就让我们继续的在这「国际门徒418成全事工 Unlimited and You浸透之旅」40天禁食祷告中,齐来为我们所居住的地,大山脚,警醒、守望、祷告吧!

40天禁食祷告手册 (三)

第十八天: Unlimited 的释放使哑巴说出话来 – 阅读经文:《马太福音9:32-33》06.11.2012

“他们出去的时候,有人将鬼所附的一个哑巴带到耶稣跟前来。鬼被赶出去,哑巴就说出话来。众人都希奇说: ‘在以色列中,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太9:32-33》

好消息: 有些疾病是因鬼魔辖制而产生的,一旦,鬼被赶出,疾病就不治而愈!任何因被鬼所附着而产生的身体损坏、疾病、障碍等,因遇见主耶稣都要被赶出去;原先因被鬼所附着而产生的身体疾病也必会痊愈!

祷读:“主耶稣,感谢祢,因祢来了必要使到凡‘被掳的得释放’《路 4:18》我眼要看见所有因被鬼辖制而产生任何身体或精神上疾病的人,经过祷告都要被主耶稣释放,身体要痊愈。让来临的布道会使所有参与服事的弟兄姐妹都要见证祢将人从受辖制的疾病中被释放出来,使众人将荣耀归祢圣名。主耶稣,祢是应当被颂赞、高举的。哈利路亚!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十九天: Unlimited 「立刻痊愈」的信心 – 阅读经文:《约翰福音5:5-17》07.11.2012

耶稣看见他躺着,知道他病了许久,就问他说:“你要痊愈吗?” 病人回答说:“先生,水动的时候,没有人把我放在池子里;我正去的时候,就有别人比我先下去。” 耶稣对他说:“起来,拿你的褥子走吧!” 那人立刻痊愈,就拿起褥子来走了。 《约5:6-9》

好消息: 许多时候,我们都处于「真相」与「真理」之间;「事实–病了38年,躺在褥子」与「主耶稣所说的话–“起来,拿你的褥子走吧!”」当我们对主耶稣所说的话,信得下去,疾病必立刻痊愈,先前无法起来行走而躺在褥子上的,必拿起褥子来走了!

祷读:“主耶稣,赦免我,许多时候,光听祢的话却信不下去,更无法照祢的话起来行走。只能躺卧在自己的问题上,怨天尤人。今天是我得救的日子!因我要悔改信福音;不再专注在我的问题而是定睛在祢的身上,将祢的话栽种在我心里。我要经历「立刻痊愈」的神迹!哈利路亚!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十天: Unlimited的差遣必有 Unlimited的神迹随着!– 阅读经文:《马可福音6:35-44; 约翰福音 6:5-14》08.11.2012

耶稣举目看见许多人来,就对腓力说:“我们从哪里买饼叫这些人吃呢?” 他说这话是要试验腓力,他自己原知道要怎样行。《约 6:5-6》

耶稣回答说:“你们给他们吃吧!”耶稣说:“你们有多少饼,可以去看看。”他们知道了,就说:“五个饼,两条鱼。”《可 6:37-38节》
“... 就是众人吃了剩下的,收拾起来,装满了十二个篮子。”《约 6:13》

默想: 当我们举目看见许多人带着他们个别的问题 (疾病、穷乏、破裂关系等) 来到主耶稣的面前,又听见主耶稣问我们说,“我们从哪里买饼叫这些人吃呢?”请问在这一刻,我们的思想是往内看 (靠自己的有限资源)或往上看 (“只要寄望于那将百物丰富供给我们享受的神。”《提前 6:17》- 阿爸天父Unlimited的丰富资源供应)呢?

好消息: 当我们举目看见许多人带着他们的疾病、问题来到布道会时,得知主耶稣说,“你们给他们医治吧!”听到主耶稣又说,“你们有多少医治的信心?”即便是“五个饼,两条鱼”的医治信心,只要全然献上在主耶稣的手中,必能看见“众人都痊愈了还能装满了十二篮子”... 奉主耶稣的名对你说,“这话是可信的!”

祷读:“Unlimited将百物丰富供给我们享受的阿爸天父,颂赞全都归于祢!使我眼看见即使是拥有“五个饼,两条鱼”的医治信心,必能看见许多带着他们的疾病、问题到祢面前来的人,必能痊愈。因在祢手中,‘一切害病的,就是害各样疾病、各样疼痛的和被鬼附的、癫痫的、瘫痪的 ...”《太 4:24》主耶稣都能治好他们!我的眼渴望看见祢的救恩!心里满心感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十一天: Unlimited的想法、看法、说法、作法之栽种 阅读经文:《马太福音14:22-33》09.11.2012

默想: 门徒们分别在前后经过 Unlimited 的经历 –先前, 「五个饼、两条鱼」怎能喂饱超过五千人,还有剩余的零碎,十二篮子;这事件,已使得他们“不明白那分饼的事,心里还是愚顽。”《可 6:52》之后,有看见他们的夫子,耶稣,竟然可以行在水面上,使得“他们心里十分惊奇”《可 6:51》。这两起的经历,若以limited的思维、眼光去看待,将会是百思不解;只有以 Unlimited 的思维、眼光,一切所经历的将显得简单明了。

备注:「愚顽」(Poroo) –“harden, blind”指: 变硬,石化 (多指心肠,麻木、封闭、盲目)
“耶稣在海面上走,往门徒那里去 ... 彼得说:‘主,如果是祢,请叫我从水面上走到祢那里去。’耶稣说:‘你来吧!’彼得就从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 ...” 《太 14:25, 28-29》

好消息: 主耶稣所行的,我们也能行!当我们看见主耶稣所行的,便如彼得那样地对主说,“主,如果是祢,请叫我从水面上走到祢那里去。”若我们持有这样 Unlimited的信心,必能听见主耶稣向我们发出这样的邀请,“你来吧!”
今天,让我们开始栽种主耶稣的想法、看法、说法、作法;这样,我们就能进入主耶稣所行 Unlimited 的想法、看法、说法、作法里。

祷读:“主耶稣,我是一个多么愚顽的人,极其需要祢翻转我的生命。今天,从我的心灵、心肠中,除去对祢 Unlimited 作为的麻木、封闭和盲目,使得我全然地接受祢 Unlimited的作为。主耶稣,从今天起,我接受祢的邀请,‘你来吧!’我要开始行在 Unlimited 的水面上。主耶稣,我承认祢的话不是听着用的,而是在我生命与生活中用的。我悔改信福音,从今天起,开始栽种主耶稣祢的想法、看法、说法、作法,进而进入祢 Unlimited的领域里。谢谢主耶稣!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十二天: Unlimited 非常的奇事 – 阅读经文:《马可福音6:53-56》10.11.2012

“... 求耶稣只容他们摸祂的衣裳穗子,凡摸着的人就都好了。”《可6:56》

好消息: 当需要得医治的人群极其众多时,上帝也能行「非常的奇事」《徒 19:11》;保罗身上的手巾或围裙放在病人的身上,“病就退了,恶鬼也出去了。”

《徒 19:12》;还有另一处的记载,彼得“的影儿照在甚么人身上 ... 病人和被污鬼缠磨的人 ... 全都得了医治。”《徒 5:15-16》如此「非常的奇事」也可以发生在来临的布道会中,在主耶稣岂有难成的事?

祷读:“主耶稣,在祢岂有难成的事?祢是行「非常奇事」的主!因祢是‘大施恩典’的神《王上 3:6》;因祢的“怜悯覆庇祢一切所造的”的神《诗145:9》。因此, 我渴望看见「非常奇事」发生在这次的布道会中。我的心准备好见证祢的大作为, 因祢做的事乃“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 所想的。”《弗 3:20》我要荣耀祢的圣名!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十三天: Unlimited 「碎渣儿」恩典之信心 – 阅读经文:《马太福音15:21-28》11.11.2012

“耶稣说: ‘妇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给你成全了吧!’从那时候, 她女儿就好了。”《太15:28》

好消息: 即便主耶稣当时首要的任务是“奉差遣,往以色列家寻回迷失的羊” 《太 15:24》但因这迦南妇人的「大信心」《28节》- 相信主耶稣必定按照她所祈求的给她成就,就持续跟随、央求祂 – 因这迦南妇人的「大信心」,她被鬼附得甚苦的女儿得着释放了!《可 7:29》这迦南妇人的信心是「大的」是因为她全然相信即便是「碎渣儿」的恩典,足以释放她被鬼附得甚苦的女儿,使她女儿重获自由!

备注:《太15:26》主耶稣不是以犹太人常用「狗」来形容外邦人的方法;而是表达不应该掉给狗吃,来表达主人的儿女拥有「优先权」。《参: 可 7:27》“耶稣说:‘我奉差遣,不过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里去。’”《太 15:24》

祷读:“主耶稣,赦免我因许多时候,将鬼魔的势力看得甚大,而对祢所能成就的医治、释放,存有小信,甚至疑惑。感谢祢,透过今天,这迦南妇人的「大信心」《28节》使我看见,即便是「碎渣儿」的恩典,足以将我从所面对的难题、苦楚给释放出来!我更要祈求祢赐我如此的「大信心」来为着我所爱的亲朋戚友来守望祷告,深信他们也能透过认识主耶稣重获自由、得着永生、得享祢 Unlimited的恩典!哈利路亚! 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十四天: Unlimited使众人分外希奇的美事即将发生 – 阅读经文:《马可福音7:31-37》12.11.2012

众人分外希奇,说:“他所做的事都好,他连聋子也叫他们听见,哑巴也叫他们说话!” 《可7:37》

好消息: 在人看来不可能的事,在神凡事都能!众人分外希奇地说,主耶稣「连」 “聋子也叫他们听见,哑巴也叫他们说话!”主耶稣深深体会这耳聋舌结人的苦楚,在神面前,仰望并叹息《34节》,主耶稣就一句话,“以法大!开了吧!”;那人的耳朵就开了,舌结也解了!

祷读:“主耶和华,在人看来不可能的事,在祢凡事都能!「连」聋子哑巴祢都能使他痊愈,还有什么能难倒祢呢?绝对没有!我期待看见使「众人分外希奇的美事」即将发生在来临的 Unlimited & You 布道会中。我要看见众人的属灵眼睛及耳朵都因听见主耶稣的一句话,“以法大!”他们的眼、耳都要开了!看见救主耶稣的救恩、听见救主耶稣的声音呼唤他们。哈利路亚!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十五天: Unlimited的饱足使人生路不困乏!– 阅读经文:《马太福音15:29-39》13.11.2012

耶稣叫门徒来,说:“我怜悯这众人,因为他们同我在这里已经三天,也没有吃的了。我不愿意叫他们饿着回去,恐怕在路上困乏。” 《太15:32》

好消息: 主耶稣不但要使凡放在祂脚前的各种病人痊愈《30-31节》,主耶稣更怜悯众人“不愿意叫我们饿着回去,恐怕在路上困乏。”主耶稣能使我们得饱足!祂愿我们得饱足。更愿凡来到Unlimited & You 布道会中的众人,身体得着医治、更使得众人的肉体、心灵得饱足,在人生路上不至于困乏!

祷读:“主耶稣,祢常以怜悯待我们,为要看见我们的身、心、灵,健壮、饱足!让我们这四天的浸透之旅中,身、心、灵,健壮、饱足,在人生路上不至于困乏!因我们已体会祢Unlimited的怜悯临到我们生命于生活的各个层面。主耶稣,祢是好牧者,因此,我们必不至于缺乏!哈利路亚!奉祢的圣名祷告,阿们。”

启示/亮光/异象/异梦/事件札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