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02.09.2012 “从 limited 到 unlimited!”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上周教会「更新16」周年庆结束后,我的心里不断感恩再感恩!看到整个周年庆的筹备过程 – 从小磐石乐园孩子们的舞蹈练习、少年军高级组和初级组队员的舞剧练习及家庭关怀小组组员们「厚纸板生命见证」 (Cardboard Life’s Testimony) 的筹备 - 看见弟兄姐妹彼此的互动,彼此帮助将生命见证透过文字给表达出来;有些还挺创意的,又写又画又加上肢体表达生命的蜕变,真是值得回味的经历 - 有认真练习的时刻,也有欢笑、娱乐、休闲、交流的时刻!

对所有参与台上呈现的弟兄姐妹、少年人和孩子们;特别是许多第一次在台上呈现的儿童及少年人,我要对你们说,“你们超棒的!这教会 - 你属灵的家,是一个陪你成长的地方!盼望更多看见你们参与在接下来教会的活动中。”也在此,特别谢谢我们年轻的编舞教练 – Benjamin、柯芊、贤景;他们从小就在小磐石乐园参与各方面的呈现,现在却从舞蹈员提升成为舞蹈教练。当我看见周年庆台上的儿童和少年人时,心里就开始的想像三、五年后,在台上的舞蹈员、呈现者也将会从学习者被提升到能教导新一代的儿童和青少年人。你能说,“阿们”吗?

我也要在此,感谢全体教牧同工、教会的执事团、教会各个事工的协调者及家庭关怀小组正、副组长,你们在暗中所付出的 (*只有你知却无人知地服事主),阿爸天父必在光明中大大的赐福你。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 - 这属灵大家庭里,有你真好!看见你们生命的愿意摆上让上帝在你生命里并透过你们的生命成为他人生命的祝福;看见你们,我的心不断为你们献上赞美和感恩!让我们齐来建造上帝给我们这属灵的家吧!

亲爱的弟兄姐妹,第三项要感恩的是在教会周年庆,蒙了极大的恩宠,张志雄牧师能成为我们的嘉宾讲员,与罗大哥夫妇一同前来与我们欢庆周年。从张牧师的分享中,使我们看见在欢庆「更新16」周年的当儿,我们该持有“从limited到unlimited!”的思想。你是否还记得我在去年15周年庆和你分享什么吗?我深信上帝将在我们当中行又新又大的作为;只有上帝且非人所能做的事!因我相信上帝是使无变有的深神!

当我在反思张牧师的分享时,察觉到许多时候现实生活的真相往往都会使我们的思想成为 limited (有限) 但只有将思想栽种在神的话语及祂的应许时,我们将被神的灵引领从limited (有限) 到 unlimited (无极限)!但愿在这周年庆起,我们的思想天天被更新!

亲爱的弟兄姐妹,从今天起,就让我们的看法、想法、说法和做法都变成主耶稣的看法、想法、说法和做法吧!这样,我们就能够从 limited到unlimited了!

最后,留给你一段可用来思考、更新我们思想的经文;好使我们能进入上帝unlimited的领域:《可11:23》主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 无论何人对这座山说:‘你挪开此地,投在海里!’他若心里不疑惑,只信他所说的必成,就必给他成了。”

你信这话吗?你真能持续不间断地信下去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