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23.09.2012 立志传「悔改的洗礼」;「赦罪的恩典信息」!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上周的「牧者之心声」,分享有关接下来的三个月,教会将为着年终的福音分享特会而开始准备自己。如何准备自己?透过栽种神话语的权能,让自己的思想「悔改信福音」;换言之,就是当听到或读到神话语是怎么的说,我们就按照神的话语活出自己的生命与生活。这样我们就开始「以心中神话语的真理替代眼前的真相、事实」!这举动很重要,为什么?因为只有开始栽种神话语在我们的心 (思想) 中,我们才能够经历神话语的权能;也只有经历过神话语的权能,我们才能够在年终的福音分享特会中,为需要被帮助的新朋友或我们所邀请来的亲戚,透过祷告,释放神的话进入他们生命中并看见神如何因着我们全然的相信神的话,使得神话语的权能开始在他们的生命中行奇妙改变、释放和医治!你渴望看见神迹奇事的发生吗?那就要开始为自己和所要邀请来参加福音分享特会的亲朋戚友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你愿意立志作好准备吗?

在上周的主日崇拜信息中和你分享,「传悔改的洗礼」之重要性;简略的说,“犹太全地和耶路撒冷的人因听见施洗约翰传悔改的洗礼,就出来承认他们的罪,而受洗”《可 1:5》若我们也渴望看见槟州全地和大山脚的人都愿意出来承认他们的罪并受洗,那样我们就要行施洗约翰所行的,那就是「传悔改的洗礼,使罪得赦」!

亲爱的弟兄姐妹,让我们开始向阿爸天父祈求说,我们不愿传「定罪」的信息而是立志传「悔改的洗礼」;「赦罪的恩典信息」。今天,阿爸天父正在寻找愿意聆听祂声音并全然遵照祂所吩咐去行的人。只有这类型的人才能成就阿爸天父拯救世人的心意。

今天就开始向阿爸天父祷告说,“阿爸天父,我深知祢正寻找愿意全然聆听祢并遵照祢所吩咐去行的人。我虽然有可能无法达成但我愿意依靠祢的恩典、力量和引导接触祢将要托付我去接触的人;完成祢将要托付我去完成的任务。靠祢,我能!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亲爱的弟兄姐妹,若你天天都作这样的祷告,你必能看见主圣灵如何地带领你去接触、分享并准备你身边人的心来参加年终的福音分享特会;也能在特会中看见他们如何地遇见主耶稣,进而被拯救;得永生!我渴望看见;你又如何呢?

更鼓舞的就是刚过的祷告会中,阿爸天父差了奕韦大哥和赞赞小妹“回家”激励我们有关阿爸天父怎样的喜悦我们并正准备我们的教会迎接着年终的福音分享特会;阿爸天父特要透过我们带领更多还未认识祂并经历祂慈爱、恩典、怜悯的人,来到祂的同在中,进而经历祂。

我的心感恩不尽,因差了奕韦大哥和赞赞小妹“回家”鼓励我们。阿爸天父真的好爱我们啊!你能说,“阿们”吗?

让我们做主工的双手,力上加力!

祷读: “阿爸天父,深知为着年终的福音分享特会,祢正呼吁我开始为着身边的亲朋戚友而守望祷告。阿爸啊!我渴望看见他们能够经历祢的慈爱、恩典、怜悯并进入祢的救恩。我渴望看见他们不再受恶者魔鬼的辖制而能够被释放进入祢所应许得着真理的真自由。以祢的灵充满我,使我晓得当如何传悔改的洗礼、赦罪恩典的信息。我立志成为祢福音的使者,传赦罪恩典的信息使身边的人能够回到祢的里面。阿爸啊!我愿意,我在这里,求祢使用我吧!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