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30.09.2012 - 「死而复活、失而又得的喜悦」!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这周,愿和你分享,「死而复活、失而又得的喜悦」记载在《路加福音15:11-32》。 「浪子的比喻」描述期待迷失在外头的小儿子回归家的慈父;照样的阿爸天父期待祂迷失在罪中的孩子们能够醒悟过来并回到祂的怀抱里!

当我们预备自己将参与年终传福音的特会,就让我们祈求能以阿爸天父的心为心;以祂的眼光看待在罪中挣扎的孩子们,以祂的心肠,期待迷失在罪中的孩子们,早日的归来,这样的作法,的确是最佳的预备传福音的途径!

在这「浪子的比喻」结束时,如此记载:“只是你这个兄弟是死而复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们理当欢喜快乐。”《路 15:32》欢喜快乐的原因乃在于看见曾是死亡、迷失的小儿子,现重回到父亲的怀抱里。同样的,今天,我们能欢喜快乐的原因乃在于能看见正走向死亡、迷失,本属阿爸天父的孩子们,能重回祂的怀抱里;加入阿爸天父的大家庭里 – 教会!

亲爱的弟兄姐妹,今天就让我们开始为自己祷告,祈求阿爸天父赐我们一颗如祂的心肠 - 「死而复活、失而又得的喜悦」;只有当我们拥有如此的热忱和渴望地向阿爸天父祈求时,祂才会赐给我们!你渴望看见许许多多失丧的灵魂 – 正“走向死亡、迷失的孩子们”能够再度回到阿爸天父的怀抱里 – 身、心、灵都得着苏醒、建造、得医治等吗?那就开始向阿爸天父祈求能进入祂的「死而复活、失而又得的喜悦」里!

祷读:

“阿爸天父,我知道,‘一个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这样为他欢喜 … ’《路 15:7》我祈求能体会阿爸天父,祢的心肠,天天期待着那些走向死亡、活在迷失里的「小儿子」们,能醒悟过来,说,“我要起来,到我父亲那里去 …”《路 15:17-18》。

阿爸天父,从今天起,每当我为着走迷真道的孩子们代祷、祈求祢的指引临到他们时,愿我的眼可以看见,失丧的灵魂,一个一个的回到祢的怀抱里。我渴望经历祢「死而复活、失而又得的喜悦」!
为着年终的福音分享特会 - 国际门徒418成全事工的福音医治布道会及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的圣诞节福音分享特会,向祢祈求把得救的人数大大的加给我们!

主啊!我立志委身为着年终布道会、福音分享特会,时时刻刻向祢祷告、祈求祢的心意成就!让所有参与推动的众教会领受祢特别的启示、亮光和指引晓得当如何动员教会传福音。我渴望看见更多的「小儿子」回家!阿爸天父,求祢使用我成就此事!哈利路亚!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