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13.05.2012 全球的人民都在高歌、赞扬母亲的伟大!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今天是欢庆母亲节!全球的人民都在高歌、赞扬母亲的伟大!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当今的母亲,肩负两重任,白天在职场的身份为“工作奴”,晚间回到家,摇身一变就变成了“家庭奴”,尽心尽力地了料理家、预备给丈夫和孩子可吃的;为得是要看见「家」成为舒服、安乐窝!我无法想像家中没有“超级、无敌母亲”(Super Mom) 的世界会是怎样的一个光景!在此,要借你的掌声给伟大的母亲们一个最热烈的表扬!

虽然,这掌声无法报答母亲们的辛劳,但母亲们只要知道家庭成员真诚地感激他们所付出的,他们心里就心满意足的!母亲们就是这么的简单;只要听到家庭成员的一声,

“妈,谢谢您为我们的家劳心劳力 … 辛苦您了!”

“老婆,谢谢你!我不敢想像没有你的日子会是怎样?一定会是「第三世界大战」了!”

我深信,母亲们只要听到类似以上感激的话语,他们所受的任何劳苦都微不足道了!亲爱的母亲们,您们赞同我的见解吗?母亲好伟大噢!母亲万岁!母亲节蒙主耶和华赐福满溢!

既然今天是欢庆母亲节的日子,愿在此以神话语的应许祝福母亲们,祷告盼望母亲们在百忙、无穷尽的担忧中,能从神话语的应许中,支取力量!

“困苦人的日子都是愁苦;心中欢畅的,常享丰筵。”《箴 15:15》亲爱的母亲们,您们常为所爱的家人预备丰筵 – 哪一位家庭成员喜欢或不喜欢吃什么、能吃或不能吃什么,您们都了如指掌;这不就是「丰筵」所当考量的吗?亲爱的母亲们,您们真是办到这项艰巨的任务 … 而且是天天办到的!我深盼母亲们不是依靠自己的能力去料理家;若靠己将常会过愁苦的日子。盼望您们能紧紧依靠主耶和华,祂必使您们心中欢畅,享受每一天!

虽然,常听他人这么说,“忧虑、愁苦都是妈妈的天性;不忧不虑就不是妈妈了!”虽是如此,但有主耶稣为我们的依靠,主耶稣深爱着我们,祂邀请“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太 11:28-30》

亲爱的母亲们,您们常为着家人着想,别忘了,有一位顾念您们、爱护您们、常在您们身边扶持着您们并常常为您们着想的主耶稣,祂要使您们得享安息;祂要使您们肩上的担子轻省。今天 … 天天就来到主耶稣面前支取这丰富的应许供应吧!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困苦人的日子都是愁苦;心中欢畅的,常享丰筵。”《箴 15:15》

“阿爸天父啊!母亲们在祢面前的劳心劳力,祢是看得到的!「家」是祢看重的,而当母亲们看重祢所看重的,祢必厚厚的恩待他们。当他们以耶和华为乐,照祢话语所应许的,就将他们心里所求的赐给他们。《诗 37:4》让母亲们一生一世住在祢的同在中,享受祢无比丰盛的慈爱和恩典。为着母亲而感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