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RECOUNT 上帝的恩典进而经历祂的恩宠!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今天除了是主日崇拜又是圣诞节,也同时是2011年最后一个主日崇拜!今早你带着怎样的心情参加崇拜呢?在诸多的心情中有一种是值得拥有的,我更建议你能以如此的心情度过2011年剩余的七天: 「感恩」!因圣经在《诗篇9:1》如此记载,“我要一心称谢耶和华,我要传扬祢一切奇妙的作为!”英文译本如此的记载: I will give thanks to the LORD with my whole heart; I will RECOUNT all of your wonderful deeds. (Psalm 9:1) 我很喜欢这里的用词,“recount” 指「重新点数」;就让我们带着重新点数上帝恩典的心态结束2011年,好吗?当我们如此的感恩,上帝必定将更大的属灵祝福和基业交在你手里;当你越感恩你就越经历上帝的恩宠!

若你是第一次拜访教会的新朋友,我衷心的欢迎你和我们一起庆祝圣诞节;我深盼你能得到最美好的圣诞礼物;圣经在《路加福音2:10-11》记载天使向一群在伯利恒野地看守羊群的牧羊人报佳音说: “不要惧怕!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亲爱的朋友,圣诞节是庆祝世人的救主已诞生!这位世人的救主就是「耶稣」;耶稣的诞生是大喜的好消息,不但是关乎万民,更是关乎你的!耶稣要成为你的救主!若你正处于困境、前方的路似乎渺茫、压迫、痛苦、丧胆、甚至几乎绝望,我要报给你一个大好消息,耶稣,祂是你生命的救主;耶稣要拯救你!耶稣能够拯救你!愿你能得到最好的圣诞节礼物,就是主耶稣!你愿意接受他吗?

亲爱的弟兄姐妹,在「重新点数」上帝的恩典时,我看见你的面孔,心里充满难以描述的感恩,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这上帝的家;你属灵的家,能够继续成为弟兄姐妹的避风港、心灵治疗所、属灵成长培训中心、上帝爱的家园全赖于「你」!

因「你」敬爱上帝,为这个属灵的家,为着教会的牧者、同工、领袖、家庭关怀小组组长们代祷、守望和信任促使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仍然成为合上帝心意的教会;继续成为大山脚属灵祝福的管道!因为上帝在就近祂的人当中更加显明祂的同在!

我要忠心的对你说,“谢谢你在主耶稣里的劳苦和付出;愿主记念你和你的家!能够牧养你们是我的福份。我更要谢谢教牧同工、执事团、神学生和家庭关怀小组组长,你们在主耶稣里默默的耕耘,人虽看不见,但主记念!

更期待在新的一年,2012年,我们一家人能加倍地疼爱我们这属灵的家;好使更多的人能在这里认识主耶稣,成为主的门徒!”

最后,愿借用王子牧师 (NCC新加坡) 的圣诞祝贺词来祝福你好使你能够认识并经历阿爸天父的慈爱:

你是大得祝福、大蒙恩宠、深被疼爱的一群!
YOU are GREATLY BLESSED, HIGHLY FAVORED and DEEPLY LOV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