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为你的2011年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十二月到了!2011年已接近结束的一页了!时间似箭,日月如梭!若是要用一、二句话来形容你过去的十一个月份,你会怎样形容呢?如何开始固然重要,怎样结束更是重要!你渴望要如何为你的2011年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呢?“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后4:7-8》这话形容使徒保罗持守住主耶稣所托付他完成的福音工作。

亲爱的弟兄姐妹,《提后4:7-8》形容了三个领域的圆满结束: 一、美好的仗;二、当跑的路;三、所信的道。让我们就以这三个领域来为着2011年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好吗?

一、美好的仗 – 保罗生平中为了主耶稣福音和真理打了多次美好的仗!“我们从前在腓立比被害受辱,这是你们知道的;然而还是靠着我们的神放开胆量,在大争战中把神的福音传给你们”《帖前2:2》我们在过去「耶稣全能神医治你」布道会中打了一场美好的仗,荣耀归主!我更渴望在来临十二月份的圣诞节欢庆布道会你能为主耶稣福音的缘故竭力邀请你所爱的参与此欢庆会并让他们能认识主耶稣;这就是你在今年结束时,可以打的一场美好仗!

二、当跑的路 – 自从认识主耶稣以后,保罗都竭力明白主的旨意并随圣灵引导与主同跑天路。他没有选择跑自己喜欢的安逸道路;相反,即便是充满了逼迫和患难道路,他仍然持守到底。“但知道圣灵在各城里向我指证,有捆锁与患难等待我,我却不以性命为念,也不看为宝贵,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从主耶稣所领受的职事,证明神恩惠的福音。”亲爱的弟兄姐妹,可能过去的十一个月份,你都跑自己的路;我呼吁你将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份奉献给上帝说,“主啊!我将十二月份全然奉献给祢。求祢指教我当如何为了福音的缘故,跑当跑的路;不为己益;乃为要看到恩惠的福音广传!”

三、所信的道 – 若要完成以上两个领域 – 打美好的仗、跑当跑的路,关键在于这第三个领域,「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因为我们虽然在血气中行事,却不凭着血气争战。我们争战的兵器,本不是属血气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坚固的营垒,将各样的计谋,各样拦阻人认识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他都顺服基督。”《林后10:3-5》只有在基督里坚守福音和真理的信才能在上帝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各样坚固的营垒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他们都顺服基督。来临的圣诞节就是可看见许多的心要回归阿爸天父。能使他们回归的就是你!我再说,“就是你!”

亲爱的弟兄姐妹,两千多年前,上帝给你我及人类最美的礼物就是祂独生子,耶稣基督的诞生;今天就让我们奉献给上帝一份最美的圣诞节礼物 - 我们所爱的人的属灵诞生 - 因着认识耶稣基督而得到的永恒生命的新盼望,你愿意吗?

如此我们就能如保罗那样的说,“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与你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