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浓厚的圣诞欢庆季节、温暖人心的圣诞生命信息!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我能够回到你们当中 … 回到我属灵的家,这种感觉真好!感觉到在外头奔波、忙碌为着神的国度服事主,回到来,相似能够躺卧在青草地、安歇在溪水旁。谢谢你给我这在爱里的属灵温暖家!

过去的几个星期行程,我先到吉隆坡向一位资深门训传道,开始上了第一课「在基督里」门徒训练课程;这位传道所自编的门徒训练系列真有深度。我盼望完成培训以后,在明年的后半年可以为你开始「在基督里」门徒训练课程;我深盼看到你和其他弟兄姐妹能够在基督信仰上有根有基地成长、成熟!

再来,我也参与「国际门徒418成全事工」联合槟城八间教会举办的「耶稣全能神医治你」布道会;槟城的医治布道会结束以后,跟着就北上去到亚罗士打继续第二场的「耶稣全能神医治你」布道会;过后就南下到吉隆坡参与2011年第五届国际浸透之旅及「耶稣全能神医治你」布道会;我们教会的教牧及代祷团都有参与。结束以后在回来参加少年军大山脚第一分队举办的「我爱BB家庭营」。虽身体疲累但心灵却是兴盛!

亲爱的弟兄姐妹,接下来的两周,我们将要着重在以下的圣诞福音欢庆会:

1-由少年军大山脚第一分队为儿少在下星期日将举办的「圣诞派对Rock」;
2-在圣诞周,教会圣诞佳音队将到制定的家庭关怀小组报佳音、齐来传福音;
3-在圣诞节当日也同时是主日崇拜,教会职青将献上「真爱•何在?」圣诞福音话剧并由小磐石乐园负责带领敬拜赞美。

敬请弟兄姐妹在祷告中记念这几场传扬福音的聚会。在这圣诞的季节中,我们不要只听到人群的欢笑声;我们更要看到圣灵在聚会中运行,使人的心回转归向天父上帝;我们要看见人群因透过你我的生命和服事,遇见主耶稣、经历他的爱而产生的喜乐欢呼声。天使天军也将在天上欢喜快乐,阿们?因此,你的祷告和参与是很重要的!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要为主耶稣作见证在过去「耶稣全能神医治你」布道会的行程中,我为着许多鼻和耳疾病的人祷告,站在真理的应许上六位耳朵疾病的人完全得医治。哈利路亚!这是我的“第一次”;被主耶稣使用医治人是我渴望但不晓得当如何进入的。透过这次的医治布道行程,我见证了主耶稣曾差遣他的门徒,两个两个的出去传福音并也将鬼赶出、把疾病医好了!《可6:7》

过去,我看见不同的牧者,有些是靠「恩赐」医治;也有些是靠「恩膏」医治;但这次我见证到透过「国际门徒418成全事工」在真理上的成全,不只是张志雄牧师被主耶稣使用医治病人,更看到许多来自台湾、新加坡、吉隆坡及槟城包括我们教会的牧养和代祷团靠「真理」医治许多的病人。哈利路亚!这证实了《箴4:22》所应许的 - 得着神话语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医全体的良药!

就让我们在这圣诞季节里,把最美好能医治人身、心、灵的礼物 – 神的话语,送给你所爱的人并在你身边的人,阿们?

愿天父上帝得着一切的荣耀;愿我们得着主耶稣所赐的平安!哈利路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