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属灵原则01: 「把最佳的留给最重要的」属灵原则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从这周起,我们将探讨系列性课题有关「如何从属灵低潮中走出来?」我愿和你分享圣经里的属灵原则来帮助你不但「度过」更能「胜过」属灵低潮期。不论你现处于怎样的属灵光景,只要你专心寻求上帝,你必定能寻找到他;因为上帝应许,“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29:13》

你是否感觉到你不再那么贴近上帝了?你是否感觉到你的基督徒生活失去那一份激情、兴奋感呢?你的属灵生命是否枯燥、乏味呢?健康的生物自然会成长;不幸,每个生物都不能一直保持健康;都会有卧病的时候。基督徒的生命也是如此 … 有时候,会掉入「属灵低潮」期;无法健康地成长!这是不能避免的;既然是如此,当我们落入这光景时,我们该怎么办呢?

属灵原则01: 「把最佳的留给最重要的」属灵原则 “Reserved the Best for the Best” Spiritual Principle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时候,耶稣起来,到旷野地方去,在那里祷告。” 《可1:35》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是否知道创造宇宙万物的主宰,也是你的阿爸天父,他渴望你天天与他见面交谈?与上帝独处 – 敬拜、读经、祷告、聆听,这是你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约会!是必须被看重、持守的!

若你被邀请与我国首相见面时,你是否会无精打采、心不在焉地与他见面呢?我相信你当然不会!很可悲,为什么基督徒却以疲惫、易受干扰、无法专注地亲近上帝呢?我深信每一位信徒都有不能固定近亲主的难处。「难处」不是拦阻你固定亲近主的关键,有否「看见亲近主的重要性;渴慕亲近主」才是拦阻你固定亲近主的关键!只有尝过亲近主的甜美,才会使你不再轻易地“失约”于上帝!

亲爱的弟兄姐妹,若你渴望从「属灵低潮」期走出来,就必须经常并固定的与上帝独处!让我们齐来学习主耶稣的榜样: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时候,耶稣起来,到旷野地方去,在那里祷告。”《可1:35》主耶稣生活中得力;服事上得恩膏全赖于他与阿爸天父经常并固定的“约会”。我们虽是不明白属灵操练的益处,但若先做,必能经历进而开始理解了!属灵操练往往都是“先做,后才理解”的!

让我们操练把「你生命中最佳的时间 (最有精神、状态最佳的时段) 留给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对象 – 你的创造主,阿爸天父」;如此的属灵操练必能将你从「属灵低潮」期提升出来进入「属灵高峰」期!哈利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