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父亲节蒙福!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今天是父亲节!在这值得欢庆的日子,我愿祝福众父亲们:

•蒙耶和华神「祝福」你双手的生产力因你必须“汗流满面才得糊口”《创3:19》,若没有耶和华神的眷顾怎能凡事亨通呢?

•蒙耶和华神「引导」你思想所谋的、心里所怀的、脚踪所行的,“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12:2》

•蒙耶和华神「教导、光照、启示」有关他话语的奥秘;“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 … 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诗1:2-3》“父亲,盼望你先被引导,再去引导你的家进入神的心意及祝福!”

亲爱的弟兄姐妹,想到「父亲」,什么画面较恰当地形容他呢?对我而言…

父亲为“清道夫”: 因为在餐桌上,每位家庭成员所吃剩余的食物都是由父亲包办 … 这不是所谓的“清道夫”吗?有些父亲在餐桌时,都不会先点食物吃。当被问道时就会回答说,“我还不饿…再等多一阵子吧,若饿了就会点食物吃。”其实,父亲正等待看一看其他家庭成员有否吃剩,若有就吃“剩余的食物”;这样就算一餐了!往往父亲都是沉默做事的;有谁知他的心思呢?

父亲为“超人”: “天不怕、地不怕!他就是我的爸爸!”从看到蟑螂至遇到迎面而来的凶猛狗;从惧怕黑暗直到环境威胁性的危险所产生的恐慌 … 妈妈和孩子们都会一个接一个列队躲避在“超人”的背后。请问有没有哪位父亲会立刻跑到后头由妈妈去“迎战”呢?我相信没有吧!人人都可以表现出惧怕、恐慌,唯独父亲不能…或说,“即使怕也不可以表现出他的惧怕来!”父亲真伟大!

父亲为“百科全书”… 家庭成员常会有如此的对话,孩子:“妈,这道问题怎么回答?”妈妈:“孩子,妈妈不懂喔!”接着又说,“别担心,等爸爸回来,你问他…他一定知道答案的!”或另一个情景: 所有家庭成员盼望要去一个从来没有去过的好地方,就告诉父亲。大家就坐上车子,等待抵达目的地。从来没有任何家庭成员会怀疑父亲不晓得路线当怎么去。大家都一致“认为”爸爸是“超级无敌全球定位系统 (Super GPS)”;他一定晓得路线是怎样去的!真晓得吗?

以上的画面是否也是你家庭成员对父亲的看法呢?亲爱的家庭成员,要常常在祷告中记念你的父亲,许多时候他所要承担的压力、重担、挑战,是外人不能理解;无法体会的。祈求主圣灵引导父亲认定耶和华神为他的牧者,好使他和他的家不致缺乏《诗23:1》;更使父亲立下如此的心志:“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书24:15》。当家庭成员一致性的遵守神的话、跟随神的道就必得蒙神的引导、供应、保守及祝福!阿们?

父亲节蒙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