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神啊,求你为我造 … 使我里面重新有 … ”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这周我愿和你分享在我个人默想经文的过程中得着了一个新亮光;新启示。我不晓得其他圣经学者是否早已发现这节经文的启示;这都不重要,我盼望我所领受的启示也能触动你的心,正如它触动我的心一样!盼望我们一起领受这启示并一起进入真理的福份里,阿们?

“神啊,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 《诗篇51:10》

诗人大卫向耶和华神求“清洁的心 … 正直的灵”… 其实,这也是我的渴望。在属灵生命成长的不同阶段,我都曾向上帝求“清洁的心 … 正直的灵”。我相信这也是许多追求属灵生命成长的弟兄姐妹曾发出的呼求。

很可悲,当我越努力去得着“清洁的心 … 正直的灵”我却发现“清洁的心 … 正直的灵”越远离我;或应该这样的说,不但看不见自己逐渐拥有“清洁的心 … 正直的灵”反而发现自己的心是多么的“污秽”;自己的灵是多么的“诡诈”!求主怜悯!

最近的默想中,圣灵启示说,“不要把焦点放在「清洁的心 … 正直的灵」之重点上;把焦点放在这两个重点前面的部份!”我不了解这对话但默想一段时日后,我开始明白圣灵的启示:

「清洁的心」前面的部份就是“神啊,求你为我造 …”
「正直的灵」前面的部份就是“神啊,使我里面重新有 …”

哈利路亚!!!这启示的感觉就像古希腊学者阿基米德发现答案一样的感觉;他从浴盆跳了出来,光着身体跑到街道上高兴的喊叫着,“尤里卡!尤里卡!”(*意思:“我发现了!”) 我得到这启示的感觉和阿基米德发现答案的感觉是一样的但他是光着身体跑到街道上似乎要和众人分享他重大发现之喜悦;而我只默默地在「牧者之心声」里与你分享我得着新启示的喜悦 … “哈利路亚!”

亲爱的弟兄姐妹,「清洁的心」不是我们可以怎样努力得着的;「正直的灵」也不是我们可以怎样竭力去获得的。这经文提到,「清洁的心」是“上帝为我们造的”;「正直的灵」是“上帝使我们里面重新有的”!你看见这启示与亮光了吗?正如枝子只需要紧紧连结于葡萄树,枝子结果子是必然的《约15:5》;照样,当我们紧紧贴近上帝时,上帝就会“为我们造「清洁的心」”… 上帝也会“使我们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当我们紧紧贴近上帝时,「清洁的心 … 正直的灵」就必然地被塑造出来!

亲爱的弟兄姐妹,这真理看起来相似简单但实际活出这真理不见得简单!启示可以是霎时得着;把真理实践出来却是一生之久!与你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