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属灵原则03: 「来跟从我!」属灵原则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这周我们将继续探讨如何走出「属灵低潮」期的第三个属灵原则 …

属灵原则03: 「来跟从我!」属灵原则 “Come, Follow Me! ” Spiritual Principle

“耶稣看着他,就爱他,对他说:‘你还缺少一件,去变卖你所有的,分给穷人,就必有财宝在天上;你还要来跟从我。’”《可20:21》

有一位年轻的财主去到主耶稣面前想确实知道自己可以怎样得着永生。于是,主耶稣就对该年青人说了以上这番话。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是不必停留在「属灵低潮」期的;即使你觉得自己应该留在「属灵低潮」期,就因着你曾经犯错的事?我想告诉你,“你是可以不必停留在那里的!”你可能会自问,“为什么在如此的光景都不能觉得满足的呢?使徒保罗不是曾告诉信徒要学习,‘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吗?”《腓4:11》「属灵低潮」是一个你不该觉得知足的地方!不论你怎样的努力,你都无法在「属灵低潮」的光景中知足的!正如这位年轻的财主,即使拥有许多财富,他心灵仍然觉得空虚;他的属灵生命得不着满足;仍处于低潮期。他再怎样努力,环境不但没有改变,他的心灵越来越低潮、空虚、不得满足!

亲爱的弟兄姐妹, 我知道你也处于如这位年轻财主的属灵光景,主耶稣如何对该年青人所说的话,今天,他也正对你说,“你还缺少一件,去变卖你所有的 … 你还要来跟从我!”主耶稣发出邀请“来跟从他!”同时也嘱咐你“离开你现处的光景!”

试想,若你生命的一部份仍然处于现况,不愿踏出来;但生命的另一部份又渴望踏出去!请问你生命会遭受到怎样的情况?对了!你将会被两极端的拉力将你「拉薄」了!“请问在该「拉薄」的张力下,你能支撑多久呢?”“请问在你的「属灵低潮」期,你已撑多久了呢?你还能撑多久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是否听见慈爱的主耶稣正在呼唤,“来跟从我”?你愿意吗?若你再仔细的读今天的主题经文,你将会发现,主耶稣的呼唤,不是普通的呼唤,而是「爱的呼唤」。圣经说,“耶稣看着他,就爱他 …”;今天,主耶稣也正看着你,就爱你,对你说,“你还缺少一件,去变卖你所有的 … 你还要来跟从我。”《可20:21》今天,主耶稣要你放弃 … “变卖你所有的”就是放弃你认为可以满足你心灵的物质 … 你还要去跟从他!你是否听见主耶稣爱的呼唤呢?你已立志跟从主耶稣吗?今天就作出一个永不回头望的决定,“来跟从主耶稣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