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03.08.2014 - 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今天是「突破21」禁食祷告的第三天。对于今年的禁食祷告,你渴望看见你的生命的哪一个部份经历上帝的介入,进而经历生命突破?

默想经文: “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 ...”《腓4:6》

当面对事情临到时,你的第一个反应会是什么呢?立即往问题里冲去尝试尽你所能将问题处理、办妥吗?或先到上帝面前,敬拜祂、尊崇祂、邀请祂在你的环境中掌权、作王并按照祂的引导去面对眼前的挑战呢?

「挂虑」的起因往往是因对于即将要发生的事情,我们内心里没有足够的把握去胜过;或我们视事情的发生已远超过我们本身能力所能承担、处理;或我们得知对事情不切真实的咨询而导致挂虑的产生。这只不过是一些导致我们开始挂虑的一些因素。

使徒保罗在《腓立比书 4:11-13》里如此提到,“我并不是因缺乏说这话,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经学会了。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使徒保罗的「知足」之秘诀,建立在哪里呢?答案就在13节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是谁见力量加给使徒保罗?主耶稣基督!

因着主耶稣基督所加给使徒保罗的力量使得他能面对、处理;不带着挂虑地去面对,因他深深知道他所需要面对眼前挑战的资源都在于他的主耶稣基督!这就是他面对生命挑战仍然能够真喜乐的秘诀!

亲爱的「更新人」,你渴望如使徒保罗那样的带着喜乐去面对人生挑战吗?若你渴望就得学习使徒保罗得真喜乐,处平静安稳之秘诀: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主耶稣基督,凡事都能做 —— 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

“阿爸父神,引导我们在「突破21」禁食祷告的期间,寻求祢的面,也能如使徒保罗那样在基督耶稣里得了面对并胜过人生挑战的秘诀。透过这期间,让我们的的心思意念都被更新转化;让我们学习如何透过向祢发出的感谢,迎接祢介入我们的环境中;进入我们的生命中,让我们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倚靠主耶稣基督得以知足!满心感谢祢!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