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20.07.2014 - 有了主耶稣与我们同在,不论在高处或在低谷,都是丰盛的!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主耶稣说:“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 (人) 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 10:10》

摆在我们前头有两种真实的生命
(1) 被偷窃、杀害、毁坏的生命;
(2) 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分别由
(1) 盗贼,就是恶者撒旦都走我们的生命;
(2) 主耶稣,赐生命的主;使生命更丰盛的主。

今天,若要你形容自己正在过的生命,你会用什么字眼来形容/描述呢?

“明明都有的啊!为什么还是不够的呢?”“为什么一直做、一直存、一直不停止的奔波,到头来,还是清;还是穷光蛋?”“为什么我一直奋斗,但感觉,越奋斗就越空虚?”等 ...

亲爱的「更新人」,今天你的生命可以不需要继续这样的生活下去,为什么?因为主耶稣说,“我来了!”主耶稣来了!祂要进入你的生命里!正如主耶稣站在教会的门外叩门一样,今天,祂也站在你门外叩门,“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 3:20》

当主耶稣来的时候,祂也带着属祂的一切丰盛进到我们的生命里。祂不但把生命赐给我们,而且是把更丰盛的生命赐给我们。何谓「更丰盛的生命」呢?

「得的更丰盛」原文 “perisson”指“超级丰盛;满溢;过剩的;远超出设定的数量;超过所能期待的数量。换言之,主耶稣应许我们的生命乃是远超过我们所能求、所能想的,正如记载在《林前 2:9》“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弗 3:20》“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这就是主耶稣应许我们更丰盛的生命!

《彼后 3:18》“你们却要在我们主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知识上有长进。” 「得的更丰盛」乃依靠主耶稣在生命的过程中持续不间断的学习、操练、成长、成熟,同时也会经历跌倒、恢复、调整、忍耐坚守及胜过生命种种的挑战!

亲爱的「更新人」,生命的丰盛不是在于平静安稳度日的生命;丰盛的生命不只是能“在青草地上躺卧 ... 在水边安歇”《诗 23:2》而是即便“经过死阴的幽谷也必不怕遭害” 《诗 23:4》,因为主耶稣与我们同在!真正丰盛的生命就是有主耶稣与我们同在的生命;有了主耶稣与我们同在,不论在高处或在低谷,都是丰盛的!哈利路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