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17.08.2014 - “ 若有什么称赞 ... 都要思念 ...”《腓4:8》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今天是「突破21」禁食祷告的第17天了,再多四天将结束「突破21」禁食祷告的属灵发觉、成长之旅。若提早给与「突破21」禁食祷告之旅做出一个小结论,你会如何形容呢?

许多人期待自己的生命在一夜之间,突然转变成自己想望成为的那一种人,但事实上,我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任务。奇怪的是即便知道事实是如此,但人仍继续期待一个奇迹的出现!

约翰•马克斯韦尔 (John Maxwell) 曾说,“我的成长目标是每天进步1%;我知道每一天进步一小步,积年累月,我的成长必定是惊人的成长!”(My growth goal is 1 percent daily improvement. I know if I can improve just a little bit every day, that over time my growth will be exponential.)

同样的,若这次的「突破21」禁食祷告之旅你发现自己进步了少许,当充满喜乐,因为成长就在转角处!

亲爱的「更新人」,期待过去的17天的寻求主,为着你的环境探索可以赞美、感谢主的一个立场、一个立足点,已使得你在环境中跨前了一大步!继续不间断的努力、望着基督耶稣的成长、成熟 (maturity in Christ Jesus; Christlikeness maturity) 奔驶吧!

「突破21」禁食祷告的第十七天默想「回应篇」:“ 若有什么称赞 ... 都要思念 ...”《腓4:8》

「称赞」原文指「值得嘉许的」、「值得赞扬的」的事;「神会赞许的事」。换言之,不是从自己的眼光出发,乃是从上帝的眼光出发;不是自己怎样看身边的人、事、物,而是寻求主,明白祂是怎样的看发生在我们生命中的人、事、物。

也许第一眼看自己所处于的环境,我们无法看见有什么可「称赞」的,但当我们告诉自己:“我要学习从主耶稣的眼光出发看我正处于的人、事、物!”接着靠着祷告寻求,与主耶稣谈论并祈求祂亲自的指教你可「称赞」之处,你将会拥有不一样的收获哦!

亲爱的「更新人」,从今天起,你可以祷告祈求主圣灵带领你进入一个「寻索称赞游戏」—— 每一天,寻索一个能够称赞他人及为他人而感谢上帝的事项。若你拥抱这一个小小思想的调整,你将会发现以「称赞」看世界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任务!

“阿爸父神,感谢祢不以真实的我对待我,若是如此,我根本无法能在祢面前站立得住。感谢祢,乃是以基督耶稣的牺牲看待我,使我靠着基督耶稣得着祢的恩典、怜悯。我已领受了如此的恩惠,我更祈求祢能帮助我,以祢的眼光看身边的人,好使我能带着「称赞」的眼光及话语对待他们。感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