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23.03.2014 - 祝福你被“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浇灌在他们的身上!”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来自处于新加坡的问候。这周感恩能够参加 “Kingdom Invasion Conference” 坐在四位上帝大大使用在现今时代为祂的使者把神国的福音实践、具体地呈现在上帝摆放他们在的地方。这次的研习会来自35个国家上千人参与白天的研习会;真是一个属灵大宴席得着心灵里的苏醒、眺望、自省并期待上帝怎样在不同的国家、地区所成就的一切也能成就在大山脚!哈利路亚!

《撒迦利亚 12:10》主耶和华说,“我必将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浇灌大卫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们必仰望我…”

亲爱的「更新人」,今天上帝正呼召、聚集一群愿意呼求神国降临的百姓。祂应许必将“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浇灌在他们的身上。”

你我身边有许多的人极其需要经历上帝施恩在他们身上,往往我们都在专注于自己的事;这是自然的反应。但今天上帝正呼召我们上来到更好之处体恤祂的心肠、明白祂的心意并愿意与祂透过浸透在施恩之灵的引导下开始地呼求并寻求主当如何行出祂的怜悯、良善来!

亲爱的「更新人」,这绝对不是一人能做得到的任务;因此,主耶和华“必将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浇灌”在你我,在所有愿意等候、寻求祂的百姓。你愿意吗?

我呼吁你开始为着你身边的人 —— 家人、亲戚、朋友,寻求主的心意在他们身上并祈求主给予你具体的看见当如何成为祂祝福、成就祂心意的管道使你所关心的人经历上帝!阿们?你愿意吗?

我们可以如何做,使得自己常常能仰望主呢?今天默想经文中让我们看见,若要仰望主就必须被“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浇灌。

若需要被浇灌,我们这器皿就得需要停留、等候才能被浇灌。你有看过不断移动的器皿得到饱足的充满,经历满溢吗?绝对不可能!照样,若你渴慕被“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浇灌,就得需要停留、等候主圣灵不可。你渴慕吗?你有多渴慕,多愿意在主圣灵的面前等候祂的浇灌、启示、光照呢?求主圣灵施恩怜悯我们!

亲爱的「更新人」,我深深看见若教会渴望前进进入上帝的心意,完成祂托付在我们的使命,其中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就是被“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浇灌!我呼吁你和我一起在主耶和华面前等候、祈求被“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浇灌。你愿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