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21.07.2013 - “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求祢照祢的话使我坚立!”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这周「牧者之心声」要和你分享,《诗篇119:28》“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求祢照祢的话使我坚立!”

每一个早晨,当我们起床时,心里一苏醒后,就自然地浮现今天即将要面对的人、事、物 … 有些是我们期待要迎接的,其他则是我们希望可以避免的。生活中所面对的一切,都会将喜、怒、哀、乐等感觉放进我们心里;或者我应该这样说,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喜、怒、哀、乐等感觉将从我们心里「浮现」出来!

今早的默想经文这样说道,“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 你可否对这句话产生共鸣呢?多少时候,你的心因“愁苦”而“消化”呢?[扩大本圣经; Amplified Bible] 译为,“我的生命因沉重而哭泣地消化”(My life dissolves and weeps itself away for heaviness ) … 生命中所面对许多的人、事、物,多少时候,使你独自一人哭泣,心里感觉“愁苦”,所面对的正在“消化”你的心;更贴切的,“愁苦”在“吃掉”你的心呢?(Sorrows eat your heart out) 面对人生的“愁苦”我们只有措手无策吗?还有什么是我们可以做的呢?

默想经文的下半节说道,“求祢照祢的话使我坚立!”胜过“愁苦”的方法就是“神的话!” [扩大本圣经; Amplified Bible] 译为,“将我升高,使我刚强的乃照祢所应许我的话语。”(raise me up and strengthen me according to [the promises of] Your Word.) “愁苦”会使我们越愁越陷入“苦海”中!使我们从苦海中被升高,被提升出来的,就是神话语的应许!神话语的应许使我们的脚不陷入苦海中,而是将我们的脚坐落在可“坚立”的磐石上!哈利路亚!

亲爱的「更新人」,今天你愁苦吗?你为了什么而愁苦呢?你可否找到出路呢?你是否正寻觅一条出路呢?今天神话语的应许——好消息,要临到你,深盼你能欢喜地将神话语的应许迎接进入你的生命、你生活的情况中,便得属天的福气、神所赐的祝福!

若你在面对类似以下的愁苦时,试着将神话语的应许栽种在你的生命里,将神话语的应许栽种在你生活的环境中吧!

恐惧时——
《诗34:4》 “我曾寻求耶和华,祂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

忧虑时——
《彼前5:7》 “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祂顾念你们。”
患难时——

《诗118:5-6》 “我在急难中求告耶和华,祂就应允我,把我安置在宽阔之地。 有耶和华帮助我,我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 ”
需要平安时——

《约16:33》 (主耶稣说):“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亲爱的「更新人」,以上只不过是众多神话语应许中的几节而已,祝福你,处在任何的情况下,都经历神话语的应许如何将你从愁苦中被升高、抬举坚立在盼望的磐石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