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13

24.02.2013 - “求祢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当新春佳节的欢庆接近尾声,这也代表2013年的两个月已经过去了!在我们前头还有十个月。你会怎样好好地使用剩余的十个月呢?不晓得你会认同吗?“很快”的,你将会听到我将如此的问你,说,“现在已来到2013年最后的两个月,在过去的十个月里,对于上帝所交托你的事,你完成了多少呢?剩余的两个月你还会做什么呢?”2013年的1/6已过去了,你会如何使用2013年的5/6日子呢?

神的仆人,摩西,如此的向主耶和华祷告, “求祢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 《诗篇90:12》

亲爱的「更新人」,若你渴望得着“智慧的心”,今天分享的圣经经文提到一项我们可以做得事: 求阿爸父神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

摩西如此的形容主耶和华,说,“在祢看来,千年如已过的昨日,又如夜间的一更。” 《诗篇90:4》因此,时间乃在主耶和华的手中;祂掌管时间。既然祂掌管时间,若你已失去了时间/日子,你可以这样的祷告,说,“阿爸父神,我知道祢掌管时间。祢能「挽回」时间 (redeem time) ,以祢无穷尽的智慧帮助我挽回已失去的日子,好使我能将所当做的事,好好地完成它。” 亲爱的「更新人」,若你真需要阿爸父神为你挽回已失去的日子为了要完成你未能完成的事务/责任,为什么不向我们所依赖的阿爸父神求呢?有什么是你渴望阿爸父神替你挽回的日子呢?愿阿爸父神的恩典临到你!

在“数算自己的日子”,这个行动中,存在着“智慧的心”!换言之,若你我晓得如何数算自己的日子,我们就能够得着智慧的心。当我在回顾过去的两个月的日子,我似乎就让那些的日子就这样的流失了!“主啊!我要如祢仆人摩西一样的心志,‘求祢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我需要祢!离开了祢,我什么都不能做!”

亲爱的「更新人」,我们在世上的日子,真的是很短暂的。你可以如何在这有限又短暂的日子来换取无限又永恒性的日子呢?

允许我再问你,“你可以如何在这有限又短暂的日子来换取无限又永恒性的日子呢?

”若你晓得将在你手中的「日子」交在上帝的手中,在你手中有限的「日子」一旦在阿爸父神的手中将变成无限的「日子」了!说道这里,让我想起,一位小男孩将他有限的“五饼二鱼”从他自己的手中放到主耶稣的手中,竟然发生了无限的效应: 只能喂饱一位小男孩的食物,竟然可以喂饱超过五千人;不但喂饱,还有剩余12篮子啊![*参: 太14:13-21] 看着你手中的「日子」,你会紧握住或将它放到主耶稣的手中呢?

“阿爸父神,求祢教导我和「更新人」们晓得如何数算自己的日子,好使我们得着祢所赐的智慧心。让我们完成祢所托付我们当完成的使命;活出我们生命中的命定。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