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10.02.2013 - 进入「新酒、新油、新盼望」的一年!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今天是大年初一!要在此跟大家拜个早年: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恩雨降临,沐浴心灵;
辞旧迎新,新酒盈溢;荣显耀现,新油无限;
昂首迎接,荣耀恩主;崭新盼望,充满心间!

亲爱的「更新人」,愿在新的一年分享阿爸父神给与我们每一个人宝贵的应许,记载在《彼前 1:3-4》“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怜悯,藉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能继承阿爸父神藉耶稣基督所赐予“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我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阿爸父神曾照自己的大怜悯,藉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因此,我们得称为「阿爸父神的儿女」;既是儿女就拥有合法权,继承祂所赐予我们天上的基业。

我们是充满“活泼的盼望”阿爸父神的儿女,因此,在新的一年里,祝福你天天带着「活泼的盼望」(living hope) 而生活;不论你转向哪一个方向;处在哪一处;正在做什么的事,都要看见在基督耶稣里“活泼的盼望”跟随着你,阿们?让我们确实地相信这“活泼的盼望”必时时刻刻随着我们,因为,我们的盼望乃建立在基督耶稣的复活上,祂既复活也存活直到永永远远,因此,凡建立在祂身上的盼望都是活泼的!

亲爱的「更新人」,有什么是你盼望已久但还未发生/成就的事呢?在新的一年里,重新对我们救主耶稣基督说,“我感谢阿爸父神,因主基督耶稣,祢是复活的主,因此,在祢里面有活泼的盼望!我更感恩因我信靠祢,就必不致丧失盼望。我开始感恩并开始地释放“活泼的盼望”进入我向你所祈求的事,必要看见在新的一年里,祢如何拯救;我必经历祢的带领、供应、保护。藉祢已赐下祢的灵,圣灵,使我有能力、被启示,得以进入一切神话语的应许及祝福中。哈利路亚!主基督耶稣,我邀请祢进入我生命的每一个层面;祢拥有绝对的主权在新的一年里,掌管我的生命、引导我的生活。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亲爱的「更新人」,祝你进入「新酒、新油、新盼望」的一年!

新年蒙大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