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17.02.2013 - 主耶和华必按时降秋雨春雨在你们的地上!

亲爱的「更新人」,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在上周日新春崇拜中,与你分享《申 11:14》,主耶和华“必按时降秋雨春雨在你们的地上,使你们可以收藏五谷、新酒和油。”我盼望在新的一年里,你能支取“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 “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雅 1:17》

亲爱的「更新人」,主耶和华必按时降秋雨春雨在你的地上。巴勒斯坦地的两季分明: 夏季炎热干燥;冬季微冷潮湿;雨季则集中于秋天和春天。由于雨水降量不定、不足,因此,有雨露的时候特别珍贵!《何 6:3》记载,主耶和华“必临到我们像甘雨,像滋润田地的春雨。”

在新的一年里,我奉主耶稣的名祝福你的地 (就是凡你手所经营的事务,例: 学生就是你的学业;家庭主妇就是你的家务;生意人就是你的生意或职场上班族就是你的职务等) 必经历秋雨、春雨的滋润;在开始事务前,秋雨的甘露将预备你经营的地,好使它在最佳的状态下耕种种子;在事务即将结束前,春雨要降下滋润你已辛苦劳动的田地,凡你所耕种的种子必要结出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的收成!

主耶和华也应许祂必「按时」降下秋雨、春雨,因此,我奉主耶稣的名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绝不错失阿爸父神做事的时机、良机。祝福你必经历主圣灵的引领好使你能掌握良机,晓得什么时候当撒种、什么时候当收割;使你时时刻刻走在应许的途径,领取在基督里从上头而降的各样属灵福气!《弗 1:3-4》

亲爱的「更新人」,你可否发现在你生命中的某段时刻,曾发生过,不论你怎样的努力都无法积存你所付出的劳力 – 可以是金钱、良好关系、丰盛报酬等。在新的一年里,我奉主耶稣的名祝福你必按照阿爸父神所应许的,祂必亲自使你可以「收藏」你在基督里所耕耘的一切!我奉主耶稣的名斥责你生命中及生活中的一切“蝗虫、‘吞噬者’”…“不容它毁坏你的土产;奉主耶稣的名祝福你田间的葡萄树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玛 3:11》奉主耶稣的名祝福你必能「收藏」主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你富足,并不加上忧虑”《箴 10:22》;所得的福“甚至无处可容。” 《玛 3:10》

亲爱的「更新人」,在新的一年里,我奉主耶稣的名祝福你所耕耘的「五谷」“必然茂盛”《诗72:16》不但供自己享用、为来年耕种所预备播种的种子,更能祝福你身边有需要的亲朋好友。我奉主耶稣的名祝福你的「新酒」“盈溢”《箴言 3:10》,在新的一年里,你必持着转变、更新的思想来接受主圣灵在你身上的奇妙作为;甚至是神迹的大作为,要无穷尽的发生;你生命必能“把新酒装在新皮袋里”《太 9:17》。我奉主耶稣的名祝福你经历阿爸父神“用喜乐油膏你”《诗 45:7》;祂日日“用油膏你的头,使你的福杯满溢” 《诗 23:5》;祂时时以祂的“喜乐油代替你的悲哀,以赞美衣代替忧伤之灵”《赛 61:3》使你的口常常诉说祂的美德,赞美祂的作为,感谢祂的信实!

亲爱的「更新人」,让我们齐来进入「新酒、新油、新盼望」的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