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19.08.2012 与主耶稣「接枝的生命」!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延续教会「更新16」周年庆的「更新分享系列」;这周,愿和你分享有关「接枝的生命」(engrafted life)。记载在《林后 5:17》“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在基督里」意指“与基督耶稣接枝的生命”(engraft one’s life with the life of Christ Jesus) 。「接枝」就是将一根树枝从一棵树拆下并接去另一棵树上;当这根树枝与刚接枝的树连结时,在往后的日子里,该树枝就能从该树根吸收肥汁。照样,当我们与主耶稣「接枝」时,我们就能从主耶稣那里领取新的生命、新的恩膏、新的力量,进而活出新的生命!

亲爱的弟兄姐妹,既然我们已与主耶稣 “新树”接枝了,因此,我们与“旧树” 的关系 – 老我、世界、罪恶、撒旦魔鬼的影响和辖制,就断绝关系了!既是与“旧树”断绝关系就不再受到它的支配了。我再说,我们「在基督里」的人,已经与撒旦魔鬼断绝关系;既是断绝关系就不再受到他的影响和辖制了!

这样“旧事已过”- 过去的老我、世界、罪恶、撒旦魔鬼的影响和辖制,全都成为过去式的;因此,我们就不再受到过去的生活模式、习性、爱好、行事及历史左右我们现在的生命与生活;因为「在基督里」,一切“都变成新的了!”

亲爱的弟兄姐妹,从今天起,就带着新眼光去看待自己的生命吧!我们正往着光明的国度生活前进“… 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 …”《来12:1下-2上》靠自己你是无法以新眼光看摆在前头的路程,往往会向后往;但靠着主耶稣你绝对能够以新眼光看事;仰望祂,你必能够过一个崭新的生命。阿们?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有什么的过去及重担正缠累你无法前进呢?今天就交拖给主耶稣吧!因主耶稣应许你说,“当将一切的忧虑卸给我,因我顾念你!”《彼前 5:7》

“阿爸天父,我满心感谢祢,使我明白祢的真理,因为明白祢的真理,我现在就得着释放。我不再处于旧的生命与生活里;不再受到老我、世界、罪恶、撒旦魔鬼的影响和辖制所支配,因我已离开旧的生命。现在,我已与主耶稣基督接枝、连结;从今天起,我 (*提自己的名字) 乃是从主耶稣连结的生命支取我所需的生命力;因此,我 (*提自己的名字) 一切的旧事已成为过去,就是现在,我生命与生活都变成新的了!我宣告在基督里我 (*提自己的名字) 的生命变成新的了!在基督里,我 (*提自己的名字) 的思想已变成新的了!在基督里,我 (*提自己的名字) 的习性已变成新的了!在基督里,我 (*提自己的名字) 的言语已变成新的了!赞美感谢阿爸天父!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