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05.08.2012 齐来期待上帝在我们生命与生活中做「新事」!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时光似箭,日月如梭 」现已来到了八月份!

除了在数算日子 – 回顾、检讨、感恩、重新调整步伐以外;想到八月份也就想到了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欢庆周年庆的时刻。我们将在2012年八月26日 (主日崇拜) 欢庆教会16周年庆;主题为「更新16」!

渴望一起和你见证上帝如何地在我们当中作了怎样更新的工作!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要记念从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时的事。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吗?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赛 43:18-19》

当以色列人听见耶和华神如此说道,很自然出现在脑海里就是他们的先祖怎样地被拯救离开埃及 - 为奴之地;耶和华神如何带领他们经过红海并如何将仇敌淹没在红海里等伟大作为。虽是多么美好且应当常记念的事件,又能够激励听者的信心,耶和华神却说道,“你们不要记念从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时的事。”为什么?因为当我们记念并思想耶和华神从前或在古时所做的事,即便是伟大、奇妙等,这经历也有可能会使我们将耶和华神所能作到的事给「框」起来了;限制祂了!

亲爱的弟兄姐妹,当我们在准备欢庆教会16周年庆;当我们回顾上帝如何在我们个人的生命、家庭、工作、学业等领域中动工时,让我们带着「更新的思维」进入「更新的视野」来欢庆上帝如何在过去行了伟大的作为;我们更能并更要期待上帝能够在我们接下来的生命与生活中,施行比过去更伟大、更荣耀的事,阿们?

因此,耶和华神接着就说道,“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吗?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 哈利路亚!耶和华神要在你我的生命中做一件「新事」;是我们眼未曾见,耳未曾听,心也未曾明白的「新事」,你相信吗?

主耶和华也说道,“如今要发现!”是的!就是「现在」… 你期待已久的答案“如今要发现!”耶和华神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换言之,在人看来不可能的事,在主耶和华,凡事都能!看起来似乎没有出路;没有生路可走,主耶和华必能开道路 … 看起来似乎没有一丝丝的供应,主耶和华必能开江河 … 滋润、苏醒、供应水源;使到饥渴的人得以饱足!

亲爱的弟兄姐妹,就让我们准备欢庆教会周年庆的时刻,开始向主耶和华期待祂将在我们的生命的旷野开道路,生活的沙漠开江河,阿们?

“主耶和华,使我不被祢从前或古时在我生命中所行的事而限制了祢能够在我接下来的日子中所能行的奇事。我的眼要看见、耳要听见、心要明白祢将要做的一切「新事」!我满心感谢祢将施行的新事。如今就要发现了!哈利路亚!在祢没有难成的事!我仰望祢如今开始在我生命的旷野中,开道路;在生活的沙漠开江河!我全然降服于祢,我主、我王、我神、我的好牧人。感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