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22.07.2012 远自日本的生命见证「一個無法用言語形容、無法用理性明白的神蹟」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这周的「牧者之心声」要和你分享远自日本的其中一个见证。感谢弟兄姐妹愿意参与在「国际门徒418成全事工」到日本,向日本人传福音的宣教需要。这是你奉献的宣教基金所结出的其中一个得救果子。让我们一同与天使、天军欢喜快乐吧!哈利路亚!

板古貞雄先生的見證 - 一個無法用言語形容、無法用理性明白的神蹟

我在「迦南地集會」經歷了一個無法用言語形容、無法用理性明白的神蹟!2012年6月底我女兒告訴我有一位從台灣來的牧者與他的團隊,聽說他們可以奉耶穌的名醫治疾病。我的耳朵有與生俱來的聽力受損問題;我不是基督徒,我也不相信神的大能,然而我心想,總是一個機會,如果我能痊癒,我想我會很高興,所以就決定參加這次張志雄牧師在福岡的聚會。

7月6日我參加在迦南餐廳的一個特別聚會,當晚,牧師把手指放進我的耳朵裡並為我禱告,然後他對著我的耳朵吹了口氣,突然,我聽到一個響亮的聲音,他問我:你有聽到嗎?我沒有回答,這是因為我的眼淚一直流不停,過了一會兒,我才知道我為何會哭了,因為一直困擾我多年在耳朵裡的噪音已經改善了,而且我可以聽到人說話的聲音了;當下我不明白為何會這樣?到底發生甚麼事?在我走回座位的路上,418隊員教我持續宣告,耶穌的鞭傷使我得醫治;我從原本聽不清楚到可以清楚聽得到,我還是不敢相信;我想:我今晚睡覺明天起床後,所有症狀還是會回來的,然後我就去睡覺了;隔天起床後,我打開電視,突然想起,很多年來我根本沒辦法聽到電視的聲音的,現在我卻可以聽到電視的聲音了,我想起昨晚的事情,我終於相信這是一個神蹟。

我決定去做一次檢查,三天後,我身體的檢查報告結果出來了,奇妙的事發生了,耶穌不僅使我的聽力得恢復、得醫治,連我的血糖、血壓、尿酸都奇蹟似的好了。我毫不考慮地大聲喊著:哈利路亞!我現在相信上帝及耶穌了,我現在相信了,我要謝謝張牧師及他的團隊,我非常感謝上帝及耶穌!

亲爱的弟兄姐妹,听到了以上「板古貞雄先生的見證 - 一個無法用言語形容、無法用理性明白的神蹟」真是很鼓舞,使我想起神话语的应许,记载在《弗3:20》“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阿爸天父在这位日本先生,板古貞雄,身上行了医治的神迹;貞雄先生,虽还不是基督徒,阿爸天父的恩宠仍临到他,便将他与生俱来的听力受损问题,不但全然治好了,更将他没有求医治的其他疾病 - 血糖、血压、尿酸疾病的问题也给貞雄先生医好了!这是阿爸天父在貞雄先生身上的大作为;成就远超过他所能求,所能想的神迹奇事!

亲爱的弟兄姐妹,今天你期待阿爸天父能为你成就怎样的事呢?发生在貞雄先生身上的神迹奇事也能发生在你身上。你只管相信阿爸天父并把你的问题带到祂的面前祈求吧!阿爸天父必能“照着运行在你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你所求所想的!”

今天就开始向爱你的阿爸天父倾吐你的心意并期待祂为你作成远超过你所能求,所能想的神迹奇事,阿们?

期待也能听见你的生命见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