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15.07.2012 好牧人耶稣天天在你前头引领你走人生路!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

主耶稣说,“我是好牧人,我认识我的羊,我的羊也认识我。”《约 10:14》亲爱的弟兄姐妹,这是何等大的福份,生命的主宰、宇宙的创造者,耶稣,竟然说,祂“认识你和我”并称你和我为祂的“羊”。[意指,我们都是属好牧人耶稣的;是主耶稣的人!]

当我在《约 10:3》话语的亮光之下,再对你说,“欢迎回家 – 你属灵的家!”时,出现在我脑海的画面就是好牧人耶稣,祂就站在“羊门”旁 [教会大门],看见一只、一只的羊回到“羊圈内”[回属灵的家];你我都听见好牧人耶稣叫出我们的名字,说,“倪辉来啊!欢迎回家!”能回到我们属灵的家是一种福份,深盼你每周日都能够「回家」… 因为,家正准备丰富的「属灵筵席」等待着你;因此,千万不要缺席噢!

好牧人耶稣要 “… 按着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领出来。既放出自己的羊来,就在前头走,羊也跟着祂,因为认得祂的声音。”《约 10:3-4》

亲爱的弟兄姐妹,这节经文里有好消息: 好牧人耶稣要把你我从现处不如意的环境、忧伤的环境、焦虑的环境、纠纷的环境、沮丧的环境、迷失的环境、疾病痛苦的环境 (还有其他我没有提到但你正处于的环境),好牧人耶稣要将你我从这些的环境中给「领出来」!亲爱的弟兄姐妹,你相信这话吗?

「领出来」让我想起,某某小孩很想望领养宠物,一旦得到一段时日后,就将该宠物撇在一旁。但我们的好牧人耶稣却不会这样做的;祂应许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来 13:5》因此,好牧人耶稣要从我们现处于的环境给「领出来」以后,“就在前头走,羊也跟着祂,因为认得祂的声音。”主耶稣就在我们的前头引领我们走崎岖人生路!因为祂是我们生命中的好牧人,因此,我们不再需要惧怕!阿们?

羊怎样会跟着牧人走呢?《约 10:4》提到,“羊因认得牧人耶稣的声音就跟着祂走!”今天,若你渴望天天跟着好牧人耶稣走,那么你就要开始天天祷告,“主耶稣,我要认得祢的声音,因我渴望随着祢的声音,天天跟着祢走人生路!”当我们如此祷告时,好牧人耶稣必行在我们的前头,带领我们走崎岖的人生路!

“阿爸天父,感谢祢是我的牧者《诗篇23:1》更赐给我,祢的独生儿子耶稣,不但为我的罪孽被钉在十字架上,救赎我脱离罪恶进入圣洁、带领我离开黑暗进入光明;主耶稣更是我生命中的好牧人,就在我前头引领我走崎岖人生路。因此,我能刚强壮胆因为我投靠好牧人耶稣。现依靠好牧人耶稣,我已从 (说出现处于的情况) 被「领出来」,进入更丰盛,蒙恩宠,得智慧、聪明,身体获痊愈的领域。主耶稣啊!祢应许“总不撇下我,也不丢弃我”《来 13:5》,我全然相信祢的话!阿爸天父,‘我如今若在祢眼前蒙恩,求祢将祢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认识祢,好在祢眼前蒙恩。求祢想到 (说出自己的姓名) 是祢的民;祢是我的神、我的王!《出 33:13》我的好牧人耶稣,我感谢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