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论福,我必赐大福给你 ...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赞美感谢主耶稣!上周我们都受邀参加主耶稣的「属灵盛宴」- 由祂的侍女,黄姝娟师母主讲「灵魂与思想的真光医治」之培灵会。黄师母一节接一节地把神的话语分享出来时,使我不停的赞叹说,“为什么我从来没有看到这方面神话语之亮光、启示呢?为什么没有看到这方面神话语的「好消息」呢?”我更要感谢上帝因看见弟兄姐妹透过实际「祷读」神的话语,现场已有病得医治、心灵得苏醒的见证发生!哈利路亚!亲爱的弟兄姐妹,这一次的培灵会虽已结束,但真正「培灵」才刚刚的开始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就让我们继续操练「圣经祷读」因过不多久,我们将进入「突破21」禁食祷告,接着就是教会的「遇见神」家庭营将由张志雄牧师主讲。上帝好爱我们啊!因为祂先为我们预备进深的祷读培训,再来进入禁食祷告更专注地寻求上帝;禁食祷告之后,再进入营会,我们必定能与上帝会面!你准备好进入了吗?

周祷读经文的好消息: 据《来 6:13-14》,主耶和华是在宇宙万物中最高的权威;再没有比祂更大的了,因此,圣经如此记载: “因为没有比自己更大可指着起誓,”主耶和华就指着自己起誓…;今天,我们所信靠、依赖的上帝正是这一位的上帝,主耶和华!再没有比祂更大、更高的权威了!哈利路亚!

主耶和华对亚伯拉罕所说的话 – 应许他和他的后嗣将要承受祂的福并眷顾亚伯拉罕的世世代代;这应许今天仍然在发生,而且也要发生在你我的身上,为什么?因为我们也是亚伯拉罕的后嗣!《加 3:29》记载: “你们既属乎基督,就是亚伯拉罕的后裔,是照着应许承受产业的了。”哈利路亚!就让我们来看看主应许我们什么呢?

“论福,我必赐大福给你;”今天我们将领受来自主耶和华的福;既然再没有比祂更大、更有权威,因此,祂所赐的福,更是没有任何的阻碍了!而且,主说,祂「必」赐福,而且所赐的福是「大福」!哈利路亚!接着主又应许说,“论子孙,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 「子孙」是主赏赐给我们的产业;当子孙多起来,办事或护卫就都不缺乏;必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民族了!主应许说,祂也必叫我们的产业多起来!哈利路亚!这周就让我们齐来从主耶和华那里支取属天的大福和产业吧!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当初神应许亚伯拉罕的时候,因为没有比自己更大可以指着起誓的,就指着自己起誓,说: ‘论福,我必赐大福给你;论子孙,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来 6:13-14》
“主耶稣,我已信靠、接受祢;照所应许的,我已成为亚伯拉罕的后裔,我赞美、感谢祢!这是祢在我生命中的恩宠!今早从祢的话语中,我已重新得着盼望因祢应许必将属天的福气临到我身上,而且这福 是大的!我全然领受。主耶稣,谢谢祢!祢更应许要使我的产业及影响力,因着祢而多起来!我相信并在这时刻开始领受从祢而来的大福和产业!今天,我必进入祢所量给我的福地。我称颂祢!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