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你要大大张口,我就给你充满。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这周我们将一起默想《诗 81:10》:“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曾把你从埃及地领上来。你要大大张口,我就给你充满。”
以色列人曾经历过为奴的生活;被欺压、受辖制、失去了真自由!当以色列人呼求主耶和华拯救他们时,主耶和华便垂听并拯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手!主耶和华没有留下任何猜疑的余地;祂很清楚且直接的告诉以色列人,拯救他们的就是耶和华,他们的神!这段经节提到主耶和华如何在过去的日子中拯救了祂的选民,以色列。

下半段的经节则提到主耶和华能带领祂的选民,以色列进入摆在他们前头的祝福。主耶和华如此应许说,“你要大大张口,我就给你充满。”当我们来到神的面前,我们当以怎样的态度朝见祂呢?「大大张口」代表“极其渴慕从主耶和华那里领受满足”;主应许当我们如此渴慕,祂就给我们充满;我们必得饱足;必被满足!

亲爱的弟兄姐妹,请回想主耶和华如何在你过去的日子里,曾以祂大能的膀臂拯救你脱离苦难、危险、艰难的日子;就是主耶和华,你的神,将你从被辖制的日子里给拯救出来!不但如此,当你不断的渴慕祂,祂就亲自的充满你!若你发现,你生命中不再得着属天的满足,是时候,反省,自己是否仍持有「大大张口」的态度来朝见神呢?

不要再等待,主耶和华要充满你,就是「现在」;你只管「大大张口」!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曾把你从埃及地领上来。你要大大张口,我就给你充满。”《诗 81:10》

“主耶和华,我感谢祢曾在我生命中行了极其伟大的作为,使我从罪恶、过犯之中给拯救出来。我要承认祢,耶和华就是我的神。我生命中再没有别神;我更不会向任何的神下拜。祢永远是我所依靠的神。除祢以外,再没有别的拯救了!
主啊!今早我将大大的张口,渴望祢的充满。我渴想祢;渴望得见祢!我大大的张口,今早将祢的平安充满我。我大大的张口,今早将祢的盼望充满我。我大大的张口,今早将你的喜乐充满我。赞美、感谢祢的应许,当我大大的张口,祢就必充满我。哈利路亚!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