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你是带着怎样的心开始这新的一年呢?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我们已进入新一年的第二个月份了!你是带着怎样的心开始这新的一年呢?你期待上帝将在你的生命与生活中作成怎样的工作呢?你可否立志让上帝拥有绝对权介入你的生命与生活中而你将尽全力配合促成当有的改变吗?「你一生的决定,决定你的一生!」(The decisions you make dictate the life you’ll lead!) 《箴 3:5-6》如此记载,“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当你我在我们生命中的一切都认定上帝,祂必定指引我们的人生路;当我们生命拥有创造主的指引,我们还怕谁呢?还惧什么事呢?

上周主日崇拜信息中,与弟兄姐妹分享「你在哪里?」;在信息中提到有关上帝创造人并将人安置在两个的位置上:

一、上帝将人安置在具有影响力的位置上 – “耶和华神将那人安置在伊甸园,使他「修理看守」。”《创 2:15》;

二、上帝将人安置在富有无限供应的位置上 – “耶和华神吩咐他说:“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可以随意吃」…”《创 2:16》。

亲爱的弟兄姐妹,听了上周的信息,在过去的一星期里,你可否开始为着你的生命祈求上帝恢复祂原先创造你的位置 - 将你安置在具有影响力的位置上及富有无限供应的位置上呢?就让我们继续带着信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祈求上帝并开始见证祂如何在你的生命与生活中指引你、赐福于你!“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罗 10:13》

「祷读」: 栽种神话语的权能之圣经经文:

“耶和华神将那人安置在伊甸园,使他「修理看守」。耶和华神吩咐他说:“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可以随意吃」… ”《创 2:15-16》

“主耶和华,我感谢祢创造我何其尊贵;我是何等人竟得蒙祢顾念、眷顾。我是何等人竟然得蒙祢恩宠将我安置在具有影响力的位置上;来修理看守祢所创造的。让我从今早起,带着主耶和华祢所赏赐的权柄走进我生活中的每一个范围,开始以祢所赐的智慧、能力、权柄去修理看守发生在我生命中的一切。更要感谢祢因为祢不但委派我修理看守祢手所造的,祢更是将富有无限供应的资源赏赐给我,好使我不受任何的限制去完成祢所托付我的。哈利路亚!我不再受过去实况限制我的思想;从今早起,我将站立在祢话语的应许上,以信心的眼光去做成祢所交托我去完成的一切工作。愿祢在我生命中的命定成全;使我依靠祢的灵,活出祢在我生命中赐福的意念!《耶 29:11》感谢主!我将今天全然交托祢手里,认定祢是我唯一所依靠的;祈求祢指引我的道路。《箴 3:5-6》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