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齐来学习从惯性地依赖「我」转为专注地依靠「上帝」吧!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在过去的21天,我们进行了「突破21」禁食祷告之「重建生命城门」,续着这属灵觉醒操练,我问自己这道问题,“「突破21」已过了,接下来该是什么呢?”(What’s NEXT after “Breakthrough 21”?)

你是否也有如我这样的想法或感受呢?

若要概括地形容「突破21」之经历,我会说,学习从惯性地依赖「我」转为专注地依靠「上帝」!不再以「自我」为起点,“「我」渴望成为怎样的人?”“ 「我」该怎样改变才能得到「我」想望的生活?”;若只专注在「自我」就永远无法发现上帝在我们生命中的旨意。因圣经如此记载,“上帝指引他所造万物的生命,每一个生命都在他的权下。”《伯12:10; TEV版》因此,若要真正发现我们存在的生命意义就必须从上帝开始;由他指引;从他的眼光出发;降服在他的权下;以他为寻找生命意义的起点!

亲爱的弟兄姐妹,经过「突破21」的属灵觉醒操练以后,就让我们学习全心意的依靠、信赖上帝。因为,圣经如此记载,“但倚靠耶和华,以耶和华为他所信赖的,这人是有福的。他必像一棵树,栽种在水边,树根伸进河里;炎热来到,并不害怕,树叶仍然繁茂;在荒旱之年,它不挂虑,并且不断结果子。”《耶17:7-8;新译本》

先知耶利米嘱咐以色列百姓要依靠、信赖耶和华神;特别是在艰难的日子临到时。这里提到“依靠”和“信赖”在希伯来原文里有着不同的含义。“倚靠”指“刚强、拥有把握、牢固、坚固”;“信赖”指“避难所、安全处”。往后的日子,就让我们学习并选择在耶和华神里“刚强、拥有把握、牢固、坚固”并深信不论处于怎样的情况,耶和华神是我们的“避难所、安全处”!阿们?

依靠、信赖耶和华神的人是由耶和华神所“栽植”… “在水边”指“苏醒”;“树根”比喻为“稳固和持久性”而这稳固和持久性是“伸进河里”指“涌涌不息之泉源”。因此,不论是“炎热的日子”或是“荒旱之年”的临到时,依靠、信赖耶和华神的人必不害怕;永不挂虑!他们的生命被形容为,“树叶繁茂 … 不断结果子”!阿们?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所依靠、所信赖的上帝是多么的有恩典、满有慈爱的阿爸父啊!当面对艰难的日子时,若我们选择并学习将我们的依靠、信赖放在上帝的身上时,永生神就成为我们的避难所、安全处。我们不但不会疲惫、枯干反而会重新得力、不断苏醒因他使我们的生命繁茂不息、按时结果子!”哈利路亚!

齐来学习从惯性地依赖「我」转为专注地依靠「上帝」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