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突破21」今天虽来到终点却是另一天路历程的起点!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感谢主!今天已是「突破21」禁食祷告的第21天;也就是最后一天!不晓得你生命经历了怎样的一个更新、突破与蜕变呢?期待听你分享这你的属灵经历。

盼望以使徒保罗的话鼓励你继续追求属灵生命的突破与成熟: “弟兄 (姐妹) 们,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 《腓3:13-14》亲爱的弟兄姐妹,「突破21」禁食祷告虽已结束了,不代表你的属灵追求也同时结束了;毕业了!相反的,这只不过是“向着标竿直跑”的其中一个里程碑而已。盼望你不但只在「突破21」禁食祷告期间不断地守望与祷告,更是天天都如此的做!我深信在你属灵生命成长的不同阶段,拿出「突破21」之「重建生命的城门」册子,再进行你个人的默想,你肯定会有更深的领受与得着的!

我盼望你不但能有如使徒保罗那样的心志奔跑天路;更能效法他如此完美的完成他的天路历程。使徒保罗如此的说道,“我现在被浇奠,我离世的时候到了。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提后4:6-8》亲爱的弟兄姐妹,我盼望我也能如使徒保罗那样的见证我的天路历程!更盼望你也是如此。我深信当你也不断“在神面前 能力,必能 攻破你生命 坚固的营垒 … 将 所有的心意夺回,使他都顺服基督。”《林后10:4-5》(*斜体字是笔者添加) 当你如此的做也能以《提后4:6-8》成为你人生的墓志铭。就让我们齐来齐心依靠耶和华的灵之大能来建造我们生命的圣殿、城墙与城门吧!

今天也是欢庆主耶稣的复活!若我们所信靠的主仍留在坟墓里,那我们所相信的就枉然了!但主耶稣已经复活了!哈利路亚!因我们的救主耶稣已“藉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来 2:14下-15》主耶稣又说道,“不要惧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过,现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远远,并且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启1:17-18》哈利路亚!这就是复活的好消息啊!

曾惧怕死亡的你因为信靠了基督耶稣就不再惧怕死亡了!为什么?因为你所信靠的基督耶稣,他已战胜曾掌死权的魔鬼并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现在活着直到永永远远!我祈求真理的灵《约14:16-17》能带领你进入这复活的真理,使你活出复活的确据来;进而天天活在因藉着主耶稣而获得的丰盛生命!《约10:10》

亲爱的弟兄姐妹,让今年的复活节成为你依靠复活、得胜的主经历生命得胜再得胜、丰盛再丰盛!祝你过一个得胜、丰盛的复活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