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聚沙成塔」读经式的读经习惯!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你回到你属灵的家!

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的使命宣言开始启动了!盼望弟兄姐妹可以多明白使命宣言的内容并了解可如何实践这使命宣言 - 在教会、家庭关怀小组、家庭及个人的生命里。

第一部分的使命宣言:「坚信圣经」让我们晓得教会、基督徒的生命与生活都不能离开圣经 – 神的话语!必须以坚信的态度接受、相信及实践神的话。

“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 《诗篇119:105》神的话是我们“脚前的灯”能照亮我们每一步的路程;使我们晓得每一天如何更实际的生活。神的话也是我们“路上的光”能照亮更远的路程;使我们更明白神在我们生命中的旨意和计划。

“... 要爱慕那纯净的灵奶,像才生的婴孩爱慕奶一样,叫你们因此渐长,以致得救。”《彼得前书 2:2》神的话是我们属灵的粮食。我的祷告是盼望能看见弟兄姐妹如初生的婴孩那样的渴慕圣经;如此,我们就能在神的话语上得着喂养,渐渐长进,以致得救。

“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 ” 《诗篇119:11》常常默想并遵守神话语的人必能因神话语的指引走在正路;不犯罪 - “亏欠神的荣耀,”《罗马书 3:23》反而能讨上帝的喜悦;活出属天智慧的人生。

基于以上几点有关神话语的重要性 (*当然还有更多的记载未能一一在此解释),我鼓励你能进行「聚沙成塔」读经式的读经习惯,好使你能从神的话领受祝福。

何谓「聚沙成塔」读经式的读经习惯呢?就是把视为难以阅读完毕的圣经,每一天以15分钟的时间来阅读,就是以积少成多的努力来读经。这样你就可以在一年内读完整本圣经了!一步一步来就是这么容易!但是要有恒心地去做;这就得下一番的努力了!

亲爱的弟兄姐妹,若你看重圣经为你生命中的核心并渴望以圣经为你人生的基础,「聚沙成塔」读经式的读经习惯是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祈求圣灵在你读经时,引领并光照你;带你进入真理里!这样你就不再以自己的意念去面对生活中的各项挑战而是以神的话来应战!哈利路亚!

齐来坚信圣经活出讨主喜悦的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