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使生你的快乐!" 母亲节蒙福!

亲爱的弟兄姐妹,

今天是全球共庆母亲节!我愿在此祝贺身为母亲的您: “母亲节蒙福!祝: 才德妇人的特质更显明在您的身上 (箴言 31:10) ;您的儿女将称您为有福的;众人也称赞您!”

一名艺人,黑人陈建州发起的「Love Life」T恤公益活动,CHANNEL V 为了支持「Love Life」T恤公益活动,在4月21日,晚上7点半在台湾、香港、新加坡等同步播出「Love Life母亲节完整版」MV,共有26位艺人都在MV中对母亲讲感谢的话;我观赏过这MV,众艺人透过片断表达非常感人的话与表现出非常感人的画面。

这Love Life 理念,希望透过全亚洲同步放送,让年轻人对于公益活动拥有多一点关注并珍爱生命,永不放弃;Love Life,从自己做起!

「更新人」为儿女的你:

我愿透过此「Love Life母亲节」活动,也鼓励身为孩子的你,“珍爱你的生命,永不放弃;Love Life,从自己做起!”若你能如此的看待生命,你父母,特别是你的母亲就没有什么可以担心你了!这更是你可以在今年的母亲节给于你母亲最好、最安慰她的一份礼物!齐来送「Love Life母亲节」礼物吧!

致身为母亲的您:

我深信大多数的母亲都期盼自己的孩子活得健康、活得愉快、活得平安、活得好!愿您不停止地为孩子们祷告。您的祷告是孩子们建立生命与生活的稳固根基!我愿送所有母亲们一份母亲节礼物;一首我曾创作的歌曲:

「最珍贵的礼物」

母亲,我无法诉说你的爱, 我该如何表白
你爱的价值远胜过珍珠,你是上帝赐我最珍贵的礼物

**
阿爸天父,我向你呼求;愿你的厚恩为我母亲存留
愿她永远在你右手受保护;我诚心向你祈求。

亲爱的弟兄姐妹,就让我们在今年的母亲节给于我们的母亲,最安慰她们的礼物:

“Love Life”!– “你要使父母欢喜,使生你的快乐。” (箴言 23:25)

Blessed Mother’s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