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从「亚洲特会」之问安!

亲爱的弟兄姐妹,

我从新加坡「亚洲特会」问你安!我心非常的感恩因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如此浩大又充满恩膏的特会。这也是我第一次和妙莲师母一同去参加复兴特会并共同领受崭新的恩膏好让上帝能使用我们继续带领教会前进。对我个人而言,这是我「属灵的宴席」。一道接一道的“属灵菜肴”送上桌面上,真是丰富啊!在这特会里,我不断向上帝祈求,“主啊!求你给我和领袖们重建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会幕的蓝图!主啊,你要怎样的重建你的家。求你指示我和领袖们。”就让我们齐来祷告寻求吧!因这不是我一个人的事,而是我们这属灵家的每一个成员的事,阿们?

亲爱的弟兄姐妹,在这特会里,我看见城市丰收教会从主任牧师,康希牧师;直到招待迎宾团队 (greeters) 都竭力的使他们属灵的家园不但成为蒙福的家也成为祝福他人的家!我眼在看「亚洲特会」的各项事工分享、城市丰收教会在教会里、社区和世界各地所做的各项事工分享和其他牧者们在世界各地所做的事工分享,我心不断在为着大山脚,我们的家园祷告,询问上帝,他在其他地方所做的工,能否也在我们的家园行他的大作为呢?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能够被他使用吗?让我们来祷告求主吧!

亲爱的弟兄姐妹,在这特会,我感受到上帝没有给我看见什么新的事物而是给我新的视野去看我们在大山脚所做的和正在做的。我要鼓励你,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往着正确的方向行。哈利路亚!参加此特会后,让我晓得应该怎样的继续我们重建的工程!回去后,我必和你分享。

这段时间,我不断的看到自己在许多方面的亏欠: 对自己、家人、同工、领袖、教会,特别是儿童和年青人;最亏欠的,就是对上帝!在这特会里,我祈求上帝再度给我一个新的心志、新的热忱、新油的恩膏 (fresh determination,fresh passion, fresh anointing);让我看见自己该如何的重建。感谢上帝,透过这个特会使我更肯定自我重建的必须性。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期待回家。期待和你齐来重建上帝给我们的属灵的家 - 大山脚更新基督教会。与你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