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起家、建国」

亲爱的弟兄姐妹,

在上星期的主日崇拜中,我分享了「起家、建国」之信息,目的是要让你明白道强壮的教会是由强壮的家庭关怀小组所组成的;而强壮的家庭关怀小组是由委身的弟兄姐妹而组成的。何谓委身?当你把家庭关怀小组设定为你时间表或教会生活里的重要考量时,家庭关怀小组就是你委身的单位之一了。

若你有仔细的思考我在上周崇拜信息中所传讲的,你将会察觉到我正教育教会明白道每一位的弟兄姐妹都是家庭关怀小组的成员之一;不论你有参加或曾经参加或没有参加家庭关怀小组,你都是属于家庭关怀小组的成员之一。小组长务必关怀你、跟进你、帮助你能在属灵生命操练中成长为成熟的基督徒;使你不但可以自供、自养;更能互供、互养,阿们?

深信上周四或周五的家庭关怀小组已顺利举行家庭关怀小组迎新会了!但愿这是一个联系的开始,而不是就这么的一次联系而已。可能因着某些原因你错失了这次的迎新会,这不代表你就不能参加家庭关怀小组了。我鼓励你在来临的家庭关怀小组聚会进行时,你还是可以去参加好使你能与基督肢体一同联系、成长、成熟,阿们?

对于新开始位于 Taman Bayu Mutiara 的家庭关怀小组与 Taman Pauh Indah 家庭关怀小组联合的新组合,我祈求上帝能让这新联系带来成长、成熟的互动。

至于,其他的三个小组,Taman Bukit Indah, Taman Keenways 和 Taman Sri Janggus,我祈求上帝能继续恩待你们好使你们能 “生养众多,遍满地面,治理这地” (创世记 1:28), 在 2010 年结束前,我们能见证到小组倍增的情景出现,阿们?

亲爱的弟兄姐妹,让我们继续专注在上帝所托付于我们的目标「齐来重建」- “‘这殿后来的荣耀必大过先前的荣耀。在这地方我必赐平安。’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哈该书 2:9) 但愿我们能齐来见证上帝如何透过家庭关怀小组的复兴,复兴并重建他的教会,使他的教会可称为更荣耀的教会去,在大山脚全地为主发光。

你的参与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你可否知道还有那些弟兄姐妹还未参加家庭关怀小组呢?请你代表教会邀请他/她参与家庭关怀小组吧!就让我们一起增长;“一个都不能少!”,阿们?

最后,就让我以此圣经经文鼓励你:“又要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 (希伯来书 10:24-25) 与你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