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从「园子」发展成「圣城」!

亲爱的弟兄姐妹,

当我在灵修时,忽然有如此的发现。愿和你分享!

《创始记2:8》记载,“耶和华神在东方的伊甸立了一个园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里。”

读到这段经文,使我想起,圣经在接近结尾《启示录21:2-3》如此记载,“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 …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

若你留意到从《创始记》发展到《启示录》,原先上帝所创造的「园子」以发展成「圣城 - 城市」。起初,上帝造了园子;交托亚当修理并看守「园子」。我深信上帝期盼人们能把它发展成为「城市」。最终,上帝的帐幕要降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人要作他的子民;上帝要作他们的神!

亲爱的弟兄姐妹,今天上帝已交托了什么在你的手里呢?你是否正把上帝所交托在你手里的「园子」发展成「城市」呢?你正计划如何发展呢?

哥林多前书3:10-11如此记载,“我照神所给我的恩,好像一个聪明的工头,立好了根基,有别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谨慎怎样在上面建造。因为那已经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稣基督,此外没有人能立别的根基。”

我的祷告好使你能成为上帝的工头,按照上帝所赐的恩在已经立好的根基上 - 乃就是耶稣基督 – 谨慎建造上帝所托付你建造的。

我深信上帝最想看到我们建造的乃是他的羊群 (得救与失丧的人们) 。试想,当圣城降临的那一刻,光有圣城但没有圣民;上帝会喜悦吗?我深信他绝不会喜悦的!

愿你我立志按心中的纯正牧养上帝的子民;用手中的巧妙引导他们。(诗篇 78:72) 好使日子已满,上帝的帐幕降临时,所属上帝的子民已准备好等待迎接他们的王 – 耶和华上帝!

齐来重建大卫倒塌的帐幕,堵住其中的破口!《阿摩司书9:11》 齐来把上帝所交托于你我的「园子」发展成「城市」,你愿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