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圣言之默想;圣灵之密契」

亲爱的弟兄姐妹,

这周的牧者之心声,我要为「突破21」属灵操练设定下一站的属灵操练。「突破21」属灵操练着重在两项属灵操练:

一、上帝圣言(圣经)的默想 (Meditation upon the Holy Word);
二、与主圣灵的密契 (Communion with the Holy Spirit)。

回顾我曾在2009年二月7日的主日崇拜中向弟兄姐妹传递「齐来重建」之教会目标,至今你的生命重建了多少呢?

「突破21」属灵操练是你生命重建的重要因素!若在「突破21」属灵操练期间你忠心持守;没有中断的21天属灵操练,你必已建立起固定的个人灵修属灵操练了!我深受鼓励得知好些弟兄姐妹愿意另挑选「突破21」属灵操练手册中还未操练过的两项生命范围在自定的时期自行个人的「突破21」属灵操练。当你看重上帝时,上帝也必定会看重你!

我期待听你突破的领受。

「重建」的先决条件就是在原先的建筑物上进行拆毁才能在原地重建新的建筑物。若你发现生命中有不该存在的因素如: 不当的品格、不良的品行、不善的品德等;你就必须先进行品格、品行、品德的拆毁后才能在这几方面重新进行生命的重建!

亲爱的弟兄姐妹,「教会重建」的先决条件乃在于「个人重建」!只有健康、强壮的信徒才能形成健康、强壮的教会;唯有重建信徒的生命才能看见教会生命的重建!以下有两项你可以参与「齐来重建」之目标:

1.立下心志天天默想上帝的圣言(圣经);并
2.竭力天天与主圣灵密契

亲爱的弟兄姐妹,就让我们以这两项的目标: 天天默想上帝圣言;时时与主圣灵密契;以达成「齐来重建」之目标。我深信当我们从今天起持守这两项目标一直到2010年终,我们必能见证上帝在我们个别生命中的大能作为及生命的突破。

现在就动起来吧,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