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当“水气”降临时 ...

“树若被砍下,还可指望发芽,嫩枝生长不息,其根虽然衰老在地里,干也死在土中;及至得了水气,还要发芽,又长枝条,像新栽的树一样。” (约伯记 14:7-9)

亲爱的弟兄姐妹,

当我在准备和你分享时,我的心思念你!虽然没人能体会你正面对的,我要肯定你一个永不改变的真理: “耶和华必在你前面行,他必与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申命记 31:8) 你和我都信靠一位不打盹,常帮助我们的上帝;因为圣经应许说,“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他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 (诗篇121:2-3) 你能说,“阿们”吗?

今早和你默想的经文提到虽树被砍、根衰老、干死在土中,这全都不会是永久性的。一旦“水气”降临在被砍下的树,它将会发芽又长枝条,像新栽的树一样!哈利路亚!

上帝也应许说,“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发现、你们岂不知道么.我必在旷野开道路、在沙漠开江河。”(以赛亚书43:19) 当来自上帝的江河涌进你的生命中,你所处的任何环境相似被砍下的树、衰老的根或死了的干都要经历崭新的开始;新希望的彰显!

亲爱的弟兄姐妹,当你仔细去阅读福音书时,有关主耶稣在世走在人群中,有需要便到他面前去的人,主耶稣治好那人也会对他说,“你的信救了你!”若你想看到上帝怎样在其他人的生命和境况中所作伟大奇妙的作为也同样作在你生命中,你就必须对上帝存有100%的信心;当你毫无保留的信靠便能经历上帝在你的生命中作一件新事!

从今天起,你必须常:
1.相信上帝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也必赏赐那寻求他的人 (启示录1:8希伯来书 11:6)
2.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常以耶和华为乐 (诗篇37:4-7)
3.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反要专靠上帝;总不离开;谨守上帝的律例、典章 (诗篇 1:1;列王纪下 18:5-7)

当然,以上只不过是一些的指引可作你参考。最重要的就是以上帝的话语为你生活的指南;并随主圣灵的引导而生活;当你如此做时,你将被称为,“有福的人 ... 凡你所做的尽都顺利。” (诗篇 1:2-3)

我为你祷告,从这「突破21」属灵操练起,你将能持续经历主耶稣复活的大能在你的生命中带来突破及更新!

愿上帝得着一切的荣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