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一种更新的思想生活」

亲爱的弟兄姐妹,

对于你已立志参与「突破21」属灵操练的,今天已进入第十天了! 共有127名登记参与这次的「突破21」属灵操练,这也等同于三分之二的弟兄姐妹已参与此属灵操练。我深信并祷告,上帝能透过此属灵操练促成「齐来重建」之异象,让弟兄姐妹的生命经历来自上帝的生命突破,阿们?

在上星期三的「爱上祷告会」延续「第四度空间」之旅,我分享到「安得烈学校」的第一个部分,按照赵镛基牧师所提到的「一种更新的思想生活」给于我及所有祷告守望者对于阅读圣经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就让我简略的在此提一提。

当你接受主耶稣为你生命的救主时,你的灵就经历了重生;上帝的生命就进入到你里头了而就在那一瞬间,你的灵就领受了永生。按照你重生的生命,你的心思意念必须被更新;而这心思意念的更新则需要终生的进行,需付出时间、精力且多半都在挣扎中,竭力使你的心思意念得以更新。如果你盼望你能充分接受与实践上帝所赐的Rhema (就是一种特定的话语,在特定的场合向特定的人而发的) ,这更新的工作是不能少的!

许多已经历重生的基督徒不能真正领会上帝的心意,更谈不上按照上帝的心意而生活。这是为什么呢?在「第四度空间」一书中,赵牧师提到有关他与大儿子之间的一个对话,这对话给于读者对于心意更新有了一个新亮光!因为空间的限制,我只能把这对话里头的重要点和你分享。要知道里头的对话,你得亲自读啊!

圣经就是上帝的话语;而他的话语就是他的思想。当你读经时,就是让上帝的思想触及你的思想;这触及就是你与上帝在相遇的所在;就是你遇见上帝的时刻。就像是当你和一位朋友交谈时,这相遇其中真正在进行的就是心思意念的交流,不是吗?

「突破21」属灵操练就是制造一个与上帝对话的平台;透过你阅读「突破21」手册里所建议的经文并你自选的圣经书卷,加上你的禁食祷告–专心寻求主面,你正在遇见上帝并允许上帝的心思意念触及你的心思意念;如此,你的心思意念就被更新了!此刻,我要借用你的想像力: 想像一个杯子已倒满黑色色素的水,再以大量的开水倒进这杯子里,会有着怎样的变化呢?对了!黑色色素的水将被冲出来,遗留在那杯子里的水,已变成白开水了!照样,当你允许上帝的心思意念大量的冲进你的心思意念里,在你里头的老我思想、态度与价值观将被上帝善良、纯全、可喜悦的心思意念给替代了,哈利路亚!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难以告诉你「突破21」属灵操练可以怎样给你的生命带来突破与更新,但当你带着渴慕遇见上帝的态度,你必能遇见他。要动起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