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突破21」属灵操练!

亲爱的弟兄姐妹,

欢迎大家进入「突破21」属灵操练!今天已进入第三天了。昨天早上,一群的弟兄姐妹已进行了在「突破21」属灵操练期间的第一次晨祷会。若你错过了,还有下两次的晨祷会等着你参加;要把握机会哦!你是否已获取一本「突破21」属灵操练手册呢?

若还没有,今天就赶紧向招待团队获取一本。今天开始还是能赶上!我不想看到你落在后头;我要说,“一个都不能少!” 「齐来重建」就从内在生命的重建开始;「突破21」属灵操练就是你的第一步!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深信在你的生命中有需要;甚至正面临迫切的需要。你或许也正迫切地期待经历生命的突破。我也不例外!我也寻求在自己生命范围内经历上帝所赐的突破!我呼吁你也一同来参与;齐来寻求主面吧!我深信禁食祷告能粉碎辖制的轭并释放上帝的同在、能力及供应进到你生命的每一范围。阿们?

赵镛基牧师在他其中一个著作「第四度空间」解释到瑞玛(Rhema)是一种特定的话语,在特定的场合向特定的人而发。(Rhema is a specific word to a specific person in a specific situation.)

当你在这「突破21」属灵操练禁食祷告中,阅读、默想上帝的话语并祷告、寻求、亲近、等候上帝时,我为你祈求好使上帝能使你经历主圣灵活泼(quicken)你所阅读、默想的一般真理 (圣经) 变成了你生命中这时刻的特定的话语(上帝给于你生命特定启示性的话语)。

正如在马太福音 14:22-33记载,有一次,彼得和门徒乘船却在海上面临风暴;见到影子在水面上经过,先前以为是鬼,后来知道是主耶稣。彼得就在主耶稣给于他特定的话语后便能行在水面上;走向主。但愿在这「突破21」属灵操练禁食祷告中,你也能领受主耶稣给于你特定的话语,好使你能“行在水面上”而不是被人生的狂风暴雨给淹没了!

只有在专心寻求、祷告、等候主,圣灵才能活泼你所需要的上帝的话语进入你的心;你的生命范围;因而产生极大的转化、不被困境而淹没;反而经历上帝所赐你生命的突破并得胜有余!阿们?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就在第21天的终点见,并等待听你分享生命突破的见证,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