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第四度空间: 主圣灵要拥抱你并运行在你的生命!

亲爱的弟兄姐妹,

「爱上祷告会」推动的「第四度空间之旅」已开始了并进入「第四度空间」第二篇了。这篇里提到宇宙间有三种灵:上帝的圣灵,魔鬼的灵和人的灵。也提及「几何学」(geometry),一直线称为一度空间;平面称为二度空间;和立体称为三度空间。物质世界是附属于三度空间。

一条直线所构成的一度空间包含在平面所构成的二度空间内,且受其支配;二度空间则包括在立体所构成的三度空间内,且受其支配。《创 1:2》记载“上帝的灵运行在水面上。”这文含有主的灵孵育在水面上的意义。这混沌未开发的世界属于三度空间,而在此处描述圣灵为孵育在三度空间之上,则属于第四度空间。为此,灵界涵盖三度空间,孵育在三度空间之上。即因这第四度空间孵育在三度空间上,地球得以重造。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的生命如《创 1:2》“空虚混沌,渊面黑暗”吗?主圣灵要拥抱你并运行在你的生命、生活、家庭、事业、学业等;使你经历主圣灵在你生命中各个领域作重建、重造的工作,你愿选择邀请主圣灵进入你生命吗?

「没有异象,民就放肆」(箴 29:18) ;「异象」是属第四度空间。当你邀请主圣灵孵育在你的异象中时,他必牵引你的心思意念、心灵情感晓得上帝在你生命中的旨意,并使你能按照他所指示的去行。如此,你生命就不随己意「放肆」而活;反倒,随主圣灵引导而生活;成就上帝的美意。

《创 13:14-18》提及上帝叫亚伯兰 (也就是,亚伯拉罕) 数算夜空闪烁的星星并告诉他说,“你的子孙要跟那些星星一样多。”我深信那时的亚伯拉罕再抬头观望星星时,所看到的全是他子孙们的脸,便听见他们在叫他,“爸爸亚伯拉罕”呢!我也深信这画面一而再地回到他的脑海里化成他自己的异梦。这异象在主圣灵的孵育下变成亚伯拉罕的第四度空间的一部分。这异象掌握住他那一百岁高龄的身体和妻子撒拉九十岁的身体;他们本不能生育的,却神迹般的生下儿子,以撒。哈利路亚!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所信靠的上帝是能成就极其伟大的事;在凡专一跟随、全心信靠他的人的生命中,必能经历他的大作为。自从,开始了这「第四度空间之旅」我已逐步经历上帝的奇妙作为在我的生命中。

我的祷告但愿你也能齐来经历上帝的大作为。我呼吁你齐来加入此旅程;不要落在后头!若是你心已受感动,那就不要灾迟延;及时行动吧!来临的星期三晚「爱上祷告会」约定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