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孵化: 信心之律!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 (希伯来书 11:1)

亲爱的弟兄姐妹,

我期待上帝能在2010年带领我们进入他的丰盛里;经历他无比的慈爱并领受他无限的恩典与力量;并使我们更能亲身地认识他。赵镛基牧师著作的「第四度空间」一书将是「爱上祷告会」的祷告守望者接下来要操练祷告的属灵原则。

我将在「牧者之心声」里分享此祷告的属灵原则;因此诚心地也邀请你参与「第四度空间之旅」;齐来发现祷告蒙上帝垂听的新领域!

孵化: 信心之律 (Incubation: A Law of Faith)

不论你感受到信心或否,上帝已把信心放在你里面。信心是存在的并等待你的差使。就像你的双臂,当你需要操纵时,只要你伸展双臂就能随心所欲的摆动。你不需感受到双臂是挂在肩上才知道双臂的存在性。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 事件/事物都必须先经过建造期 (stage of development) –「 孵化期」,才能完全并有效的被使用。

「孵化期」的四个步骤:

一、清晰祷告的目标
祷告时避免模糊的祈求;相反地,要清晰、仔细的祈求!《可10:46-52》记载,讨饭的瞎子,底买的儿子巴底买;因他不放弃的央求并被带到耶稣的面前。主耶稣问他说:“要我为你做什么?” 很明显的,瞎子巴底买是要能看见。但主耶稣要他亲身清晰的要求,巴底买便说, “我要能看见!”

二、热切的渴望
1958年,赵牧师热切的渴望要建立韩国最大的教会。20年后,他已在牧养全世界最大的教会!若你要看见祷告蒙垂听,就必须要有热切的渴慕祈求上帝。

三、祈求得确据、保证
「事」希腊原文, hupostasis 指「地契或律法证书」(title deed; legal paper) 。当你祷告时,你有了清晰的目标、拥有了热切的渴慕;你就当跪下祷告直到你从上帝那里领受确据、保证 (assurance)。

四、话语的宣告
你所信靠的上帝是使无便有;吩咐事立就立的上帝 (罗 4:17)。你的心思意念将实现在你的环境中。因此,要留意你所思所想的。「事」将会照你的心思意念而成就的!上帝说,事就按他所说的成就了!你的话就是圣灵使用的「事」 hupostasis, 来成就上帝的心意在你的身上和你的环境中。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劝勉你与我齐来以这周「牧者之心声」里所提及的祷告属灵原则,按上帝的应许开始向着你的生命、环境并你所爱的人宣告上帝的心意实现出来!

期待齐来见证上帝的大作为在我们的生命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