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上帝的恩典够我用!

亲爱的弟兄姐妹,

当我坐下来准备要写这周的「牧者之心声」时,忽然想到不知不觉已来到了2009年的最后一周。“岁月如梭 、时间似箭”,你说不是吗?我有个感想,(应该说,想都“不敢想”),发觉当年纪越来越大时,时间相似过的越来越快!你有否同样的感觉?

在还未继续写下去,我回顾2009年第一周的「牧者之心声」写了什么?和你作个回顾吧!我鼓励你以新的志向开始你的2009年!我问起: “这新的一年,你期待父神在你的生命和你所爱的人的生命中做什么事呢?”我也提到,2009年会是伸展的一年 (Stretching Year) … 特别是在资源方面 (人力、财力、时间、技能、良机等) 。 你的“皮带”- 指你原有的信念、思想、态度、价值观等;够弹性的伸展却不破裂吗?

亲爱的弟兄姐妹,说到这里,我们刚刚才完成了2009年12月24日,「齐来欢庆」在Auto-City呈现两小时的圣诞节目;及隔晚2009年12月25日在本教会举办「平安夜之明星」圣诞欢庆会。这两个巨型节目真是我信心伸展的经历。我也相信我的心声,也是许多参与在这次圣诞节演出的弟兄姐妹的心声,你会说,“阿们”吗?

我要借此机会,见证荣耀上帝。我知道以上所提及的两项巨型节目,还有今年内所举办的各个对内或向外的节目;全然是上帝的恩典;更是上帝的怜悯。若不是他启示我与团队该如何的做,我们根本不能有那么鼓舞性的圣诞欢庆会及其他教会所举办的活动与节目。

我更是要感谢所有愿意分担我肩上重担的「好友们」,你陪我走过;一起完成眼前艰难的挑战并因为你我不容易放弃的心志也紧依靠父神的渴求,我们经历了奇妙神迹发生在你我的眼前!我学了许多重要的功课,你又如何呢?我必会把我已学到的生命功课带入2010年;却不让2009年的亏欠拥有一丝历史重演的机会。

我要对所有在2009年陪我走过 – 不论是高山或低谷 – 的教牧同工、执事团、各事工的协调人、职青、少年人;还有远方回来帮忙的好友们、刚加入我们大家庭的新成员们;也不忘了我的妻子、孩子、父母、岳母及曾陪我在吉隆坡一起服事;一起长大的好友们 … 我要诚心的对你们说声:

“谢谢你相信我;感激你鼓励我;珍惜你与我共同服事;看重你祷告与行动上的扶助!”

亲爱的弟兄姐妹,以上是你牧者 – 蔡心静,的诚心告白!就让我们齐来在2010年继续依靠父神的恩典与供应重建上帝的家,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