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5:10》

亲爱的弟兄姐妹,

首先,我要借此机会感谢上帝因他帮助我在过去的约三个月每周崇拜能连续性的讲完「登山宝训之八福」系列。这全然是上帝的恩典!请继续为我站讲台的服事代祷好使我能带着上帝的恩膏与启示喂养上帝所交托与我,他的羊群。我也要勉励弟兄姐妹齐来渴慕聆听并实践上帝话语的教导,阿们?

在一瞬间,「登山宝训之八福」系列已来到最后一福的教导,“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深信你曾因着持守基督信仰而受到来自旁人的逼迫。有些受到言语上的逼迫;有些则受到行为方面的逼迫。有些是暂时性的逼迫;则有些是连续不断的逼迫。对于曾受过逼迫或仍在受逼迫的你,我祷告好使你能透过这周的牧者之心声得着心灵的激励!

还未继续谈下去,可能你有疑问,“逼迫 … 怎能称为福份呢?”那就要看你给“福份”下怎样的定义。

其实,逼迫是一位成熟基督徒的正常生活写照!

"为义受逼迫"- 不是任何的逼迫;也不是因自己愚昧的行为而导致遭受逼迫。这里说提及的逼迫是「为义」而遭受逼迫;简单来说就是“为了主耶稣的缘故,立定心志持守上帝的要求、标准、旨意而遭受的逼害。”

当基督徒持守信仰时,往往因信仰与旁人有所差异,将有可能造成疑问或给对方带来不舒服的感受;因此他人除了给于身体方面的逼迫以外,许多时候也给于属心灵方面的逼害,例:“辱骂 … 捏造各样坏话毁谤” (太 5:11)。

逼迫往往都发生在第一代的基督徒身上;经常遭遇极大的压力,甚至被逐出家门;断绝亲子关系等!非常痛苦,这是福份吗?

说到这里,在我脑海中浮现许许多多基督徒的容面,因着他们持守基督信仰并真正的活出圣经里头所教导的;继续不断的为着所爱的家人代祷;也同时尽所能地以耐心、耐性的活出基督耶稣爱的生命来;因着他们生命的见证,反而带领了全家归信主耶稣!哈利路亚!

这是否是“福份”呢?我说,“当然是!”

亲爱的弟兄姐妹,如何在遭受逼迫时兴旺呢?

我鼓励你立志「视逼迫为基督徒生命的教练」 -
一个能够在逼迫中仍然站立得稳的基督徒,一定是过一个敬虔、爱上帝的生活。在遭受逼迫,他只做一件事:

祷告,祷告,再祷告!感谢,感谢,再感谢!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所采纳的态度将决定你能否在逼迫中兴旺!

逼迫学校开学了!齐来成为一个生命成熟、品格经过锻炼的基督徒!齐来修学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