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活出敬虔、活得健康!

亲爱的弟兄姐妹,

近期在祷告中,我灵里感受强烈的催逼感要为着你我的全人健壮 (身、心、灵)和居住及交通安全代求。全人的健壮、居住及交通安全是你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环 (important) 但往往显示为不紧急的一环 (not urgent)。最近,全球所发生的事故、居住及交通所面临因人的疏忽而导致灾害的发生及猪流感的入侵;同时本教会几位居住同一带地区的弟兄姐妹染上“登革热”- 黑斑蚊骨痛热症(dengue)。

在这样的光景中,教会能做什么呢?回想起,柯天忠牧师 (“《福音大能》转化你的社区”特会的讲员) 提到社区会越来越糟;只要教会明白并遵行父神的旨意,教会可以越来越兴盛便能把祝福带入这社会;以基督耶稣的福音转化这社区!

“我在他们中间寻找一人重修墙垣,在我面前为这国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灭绝这国,却找不着一个。所以我将恼恨倒在他们身上,用烈怒的火灭了他们,照他们所行的报应在他们头上。这是主耶和华说的。”(以西结书 22:30-31)

从这段经文,你可以了解到父神正寻找守望者为着你我的社区堵住破口、医治伤口而代求。你愿意回应吗?我愿呼吁弟兄姐妹在祷告中齐来为着你我的社区守望并经历父神的大能运行、转化所居住的社区 – 让人民健康的生活、平安的度日!

我愿在此呼吁弟兄姐妹以来临的一个月专注并迫切为着弟兄姐妹及大山脚居民的健康及居住、交通的安全祈求父神施展他的保护 – “你 (耶和华) 在我前后环绕我,按手在我身上,这样的知识奇妙,是我不能测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诗篇 139:5-6);赐福我们身体健壮、心灵兴盛!“你是我藏身之处,你必保佑我脱离苦难,以得救的乐歌四面环绕我。”(诗篇 32:7)

亲爱的弟兄姐妹,你可能自问,“我该怎样为居住及交通安全代求呢?”以下是一些的建议,帮助你开始第一步代弟兄姐妹及大山脚居民求:

 求主圣灵苏醒人心使人从模糊、困惑、忙碌的生活方式中被释放出来,好使我们能重新规划活出健壮的生活;起居有恒!
 求主圣灵使人不再无知及粗心的度日 – 眼观四方、谨慎的生活;小心驾驶、出入平安。“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诗篇 121:8)
 求主圣灵使人因目睹四周交通意外或居住损害而自省自己的驾驶态度及习惯并谨守家居安全。
 求父神让人人有良好的就业机会,好使每日的生活起居得到稳定;不落入经济困境中而开始谋划恶行 – 偷窃、杀害、毁坏!

亲爱的弟兄姐妹,当你开始回应成为你社区的守望者 – 为人人祈求全人健壮和居住及交通安全时,我为你祝福好使你天天“心中喜乐,面带笑容”而不是“心里忧愁,灵被损伤。”(箴言 15:13)

祝: 活出敬虔、活得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