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福音大能》转化你的社区!

亲爱的弟兄姐妹,

我要感谢父神!自从定下了《齐来重建》之使命,我见证到重建的意念及心志已在你的身上渐渐的成形了!我也感受到教会各聚会的气氛也有所转化 - 先前,‘松散’的状况已转化成‘集中’的状况了。这的确是《齐来重建》的好迹象!当然,距离《齐来重建》之使命的完成还有很远的路程 … 但我心灵感受到当你我能坚定的“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希伯来书 12:2) 一切将要按他的心意;以他的方法;照他的时间而达成《齐来重建》之使命,你能说“阿们”吗?

在上周末 (18-19/04/09) 两个晚上的《福音大能》特会中,柯天忠牧师传讲有关《全备的福音》: 悔改的福音 (The Gospel of Repentance)、救恩的福音 (The Gospel of Salvation) 与国度的福音 (The Gospel of the Kingdom)。同时,也让参与的弟兄姐妹晓得‘为什么’与‘怎样’使主耶稣的福音能转化你我所居住的社区。

虽然,我是柯牧师的翻译员但我的领受也是很强烈的;一边从英语翻译成华语、另一边默想柯牧师所传讲的信息;同时在心灵里不断的祷告,祈求父神成就所传讲的信息并使参与的弟兄姐妹能真正的被震撼。你有参加这特会吗?你有被震撼吗?你已开始调整你的生活方式以便能看到福音透过你转化社区的景象吗?

柯牧师的信息更加强了《齐来重建》之使命!我能说《齐来重建》是载运工具 (vehicle);《福音大能》转化社区则是燃料 (fuel)。《齐来重建》是前半段的预备;《福音大能》转化社区则是后半段的实践。

与你重温《齐来重建》的四方面的重建:

1. 重建祭坛 – 重建你生活的次序 (Rebuilding the Altar – Rebuilding the order of your life)
2. 重建圣殿 – 恢复你整个生活的中心和目的 (Rebuilding the Sanctuary – Restoring your life’s focus and purpose)
3. 恢复圣言与圣洁的生活 – 决心让神的真理成为你生命的标准与价值观 (Restoring the Holy Word and Holy Living – Determine to make God’s Truth the standard and values of your life)
4. 重建城墙 – 重建你生活该有的范围和见证 (Rebuilding the Walls – Rebuilding your life’s boundaries and testimony)

当你的生命与生活被重建之后,接下来该做什么呢?重建后又怎样呢?(What’s NEXT after Rebuilding?) 答案就是《福音大能》转化你的社区!

我劝勉你,从今天起,让《福音大能》转化你的社区成为父神摆放你在这社区服事的目标;《齐来重建》则成为你预备自己心身灵的属灵苗床 (Spiritual Nursery)。欢迎你与牧者同工、执事与小组长们分享你的领受与你需要那方面的协助。

No comments: